BEAUTY美麗彩妝

「這朵山茶花開在腮紅盤上,美得好優雅」香奈兒曾出現的限定腮紅盤熱賣到變常態品,還推珊瑚橘新色

香奈兒在2015年的春妝祕密花園系列中,就曾推出過有著山茶花壓紋的腮紅,當時叫做「祕密花園柔光腮紅」,當時顏色以深深淺淺的粉紅色調為主。今年這塊腮紅變成常態品了,而且已經悄悄開賣!
「這朵山茶花開在腮紅盤上,美得好優雅」香奈兒曾出現的限定腮紅盤熱賣到變常態品,還推珊瑚橘新色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MARIE CLAIRE TW、Chiao

現在這塊腮紅取名為「山茶花柔光腮紅」(BLUSH CAMÉLIA ROSÉ),顏色也有了改變,以橘色調為主。絲緞般的柔光淺橘,搭配清新的陽光珊瑚色,帶有細緻珠光,輕輕一刷就能為雙頰增添一絲暖意,氣色看起來更明亮有活力。

 

↑不變的是腮紅上細緻的浮雕圖案,綿密的粉體化為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山茶花,層疊盛開,看起來極為優雅。 

 

↑擦起來顏色自然,微透出陽光感。

 

↑2015年春妝推出的祕密花園柔光腮紅。

 

香奈兒2017秋冬腮紅新品

山茶花柔光腮紅3g,NT1,8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