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7聖誕妝容,用SUQQU創造初雪般的柔美夢幻感!

最期待每年聖誕節的到來,在充滿聖誕氛圍的大街中漫步,雪花翩翩飛舞,真的是最浪漫的事。可惜在台灣不會下雪,但我們可以利用妝容創造像在雪中般的夢幻感。今年的聖誕妝容就交給SUQQU的2017聖誕彩妝了!
2017聖誕妝容,用SUQQU創造初雪般的柔美夢幻感!

Edit/林黛西 Photo/SUQQU

SUQQU 推出2017耶誕彩粧系列了,今年又多了一個聖誕妝容可以曬拉!

這次的設計靈感來自沐浴在冬日的日光、月光下,看到初雪那一刻,當雪花落到掌心時的浪漫心情。因此誕生了今年的聖誕彩妝組合,以兩種不同的冬日印象,分別展現出兩種不同的女性風格。推出了兩個聖誕組合包,都美到不行!

第一款:陽光女孩稚氣可愛的粉嫩感

喜歡粉嫩色系的陽光少女們可以選擇第一款。

他展現冬天的太陽,柔美溫暖的夢幻時刻,女孩稚氣可愛一面,眼彩以閃耀粉x焦糖色為主要色調,頰彩加上微帶紫感的粉紅色,有如柔和甜美的雪花光燦。唇膏是具有個性的粉紅,展現自然不造作的可愛。

搭配限量絨質包,使用合成皮革與絨面革,兩面不同材質的雙色化妝包。包包的顏色還連結眼彩盤,採用粉紅x白x焦糖色內裡的搭配組合,少女氣息十足。

第二款:月光冷冽的成熟女人味

風格走向成熟高冷氣息的姊姊們,就選第二款!

第二款彷彿身在冷冽冬日的皎潔月光,眼彩和頰彩以酒紅色x冰霜灰為主要色調,猶如接觸冰冷空氣時肌膚泛起自然紅潤感的色彩。唇膏則是寒冬中令人矚目的性感紅唇,如同感受體溫般的暖流血色,呈現自然的紅色。

這款搭配的限量絨質包顏色也是連結眼彩盤,採用灰x白x酒紅色內裡的搭配組合,十分典雅。

除了聖誕彩妝組外,SUQQU還推出了「雙頭雙色」的「晶采絕色液狀眼線筆」,共有「葡萄紫 × 艷紅 」和 「棕綠 × 海洋藍」兩款,結合聖誕彩妝組合,整臉妝容都完成了。

「葡萄紫 × 艷紅 」適合搭配可愛粉嫩感的妝容,「棕綠 × 海洋藍」則可讓成熟女人味大加分喔!

SUQQU 2017耶誕彩粧系列價目表 (2017.11.2 台北新光三越A8首賣)

SUQQU 2017 耶誕限量彩粧PG組,NT3,400。

(內附:晶采立體眼彩盤、晶采艷光頰彩、晶采艷澤唇膏、聖誕限量絨質包 粉X白)

SUQQU 2017 耶誕限量彩粧WG組,NT3,400。

(內附:晶采立體眼彩盤、晶采艷光頰彩、晶采艷澤唇膏、聖誕限量絨質包 灰X白)

SUQQU晶采絕色液狀眼線筆,NT1,500。

(色號:101葡萄紫 × 艷紅、102棕綠 ×海洋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