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狐狸刷具組、化妝包、手機殼看了直接入坑!3CE攜手法國MAISON KITSUNÉ打造超萌、超Q的小狐狸彩妝系列

身為韓國服裝品牌Stylenanda旗下的彩妝3CE,每回只要有新品推出就會讓許多女孩不能自己,立馬掃貨又是包色又是包系列的。而這次3CE找上了法國最火紅的小狐狸,推出一系列彩妝新品。
狐狸刷具組、化妝包、手機殼看了直接入坑!3CE攜手法國MAISON KITSUNÉ打造超萌、超Q的小狐狸彩妝系列

Edit/Wow  Photo/3CE、marieclairetw

3CE X Maison Kitsuné最新的聯名彩妝以鮮豔的紅、藍配色為主,在外頭包裝也隨處可見這隻超萌的小狐狸圖案,彩妝系列推出了刷具組、氣墊腮紅、唇膏、蜜粉,還有超級可愛的手機殼。

以藍色外殼為主色調,外頭有著一隻可愛狐狸的刷具組,包含修容、腮紅、眼影刷、打亮、唇刷共5支刷具。刷毛的觸感非常好摸,真的一用就會立馬愛上。

氣墊腮紅則有三種色號可以挑選,腮紅的質地非常細緻,重點是很顯色輕輕拍抹在臉上,氣色瞬間就提升了。

帶有水潤質地的唇彩也是避入手的彩妝品,共有3種粉嫩的色調,一樣非常顯色而且持久。

另外還有大容量可愛化妝包、手機殼等周邊商品,身為3CE、小狐狸迷的女孩絕對別錯過,台灣在官網上已經可以下單囉。

3CE X Maison Kitsuné聯名彩妝系列(台灣官網)

刷具組,NT1,883

蜜粉,NT1,038

氣墊頰彩(共3款),NT714

唇彩(共3款),NT551

化妝包(共3款),NT779

手機殼(共3款),NT584

帆布袋(共2色),NT74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