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繫上紅色蝴蝶結緞帶的禮盒」黛珂2017聖誕限定蜜粉閃爍滿滿公主風!

黛珂即將在今年12月推出聖誕限定禮盒,在外盒繫上一朵大大的蝴蝶結,公主感十足,內含黛珂超人氣的AQMW舞蝶絲絨蜜粉,「人氣色+限定色」讓你一次全部擁有!
「繫上紅色蝴蝶結緞帶的禮盒」黛珂2017聖誕限定蜜粉閃爍滿滿公主風!

Edit/林黛西 Photo/黛珂

一朵大大的鮮紅色蝴蝶結,搭配鑲著金色邊的公主風禮盒,黛珂2017聖誕限定禮盒,洋溢冬日滿滿的幸福氣息。

黛珂超人氣蜜粉,冬天保濕不脫妝

由於冬天是皮膚最乾燥的季節,因此黛珂這次的聖誕禮盒主打其超人氣的AQMW舞蝶絲絨蜜粉,這款蜜粉的特色則能解決冬季皮膚乾裂、脫妝的困擾!他具有高保濕效果的胺基酸,讓皮膚擁有不乾燥、保濕的觸感,且發揮優異的持粧效果。

禮盒同時內含AQMW舞蝶絲絨蜜粉「人氣色」:展現紅潤的女人味粉色。以及擁有限定包裝的「限定色」:帶有珠光的銀粉色。「人氣色+限定色」可以一次全部擁有,還不用擔心冬天大脫妝啦!


上圖:左為80人氣色,右為限定包裝03限定色

 

黛珂AQMW 蝶舞絲絨蜜粉幸福花嫁限定組,NT1,800(2017.12上市)

(內含:80人氣色20g、03限定色5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