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溫暖玫瑰金閃耀金屬光、夢幻鑽石粉讓妝容更明亮!香緹卡聖誕彩妝中「小禮服修容妍彩盤」絕美到不忍心下手用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各家彩妝品牌的聖誕彩妝紛紛曝光,來自法國殿堂級的彩妝香緹卡,最新聖誕彩妝以時裝秀中手工製作的耀眼亮片及金屬光澤為靈感,打造一系列令人怦然心動的彩妝品。
溫暖玫瑰金閃耀金屬光、夢幻鑽石粉讓妝容更明亮!香緹卡聖誕彩妝中「小禮服修容妍彩盤」絕美到不忍心下手用

Vedio/Rice Edit/Wow  Photo/香緹卡

耶誕彩妝可是每年一到年底的重頭戲,不但要有絕美奢華的包裝設計,唇彩、眼影品項的色選更要絕美動人,今年香緹卡將時裝秀上的耀眼亮片與大勢金屬光澤為靈感,打造就像流星劃過天際般令人迷戀的彩妝系列。

聖誕限量彩妝系列中這盤「小禮服修容妍彩盤」一打開來就是目光焦點,結合華麗的玫瑰金與鑽石裸粉色,能為妝容增添奢華動人的光澤感,也讓膚色變得更加明亮。

外型就像一本書的「粉色婚禮眼頰彩盒」是從愛情的6種不同階段打造出甜蜜泛紅的玫瑰色選,包含暖調蜜桃色與俏皮粉色,每一個色號都能詮釋出愛情不同的樣貌。粉末質地細緻兼具打亮及修容的功能,輕刷就能使臉頰營造膨潤感。

明星商品「花妍晶瑩唇彩」也推出微金屬裸粉色、透亮淡桃紅色2款聖誕限定新色。還有迷你粉餅腮紅兩用刷、精巧刷具組以及全新豐盈染眉膏等聖誕彩妝新品。

 

香緹卡 2017聖誕限量彩妝系列

小禮服修容妍彩盤,NT2,700

粉色婚禮眼頰彩盒,NT2,600

花妍晶瑩唇彩(共2色)3ml,NT1,400

迷你粉餅腮紅兩用刷,NT1,500

精巧刷具組,NT7,400

豐盈染眉膏(共2色)5.5ml,NT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