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有著玫瑰金、淺金、古銅的編織紋路,那些光澤太閃太迷人,今年最美的三色修容盤!」Bobbi Brown 2017百貨週年慶獨家商品揭曉

2017年百貨週年慶如火如荼進行中,Bobbi Brown除了之前釋出的特惠組訊息,還有針對各百貨公司推出的獨家商品,一起來看看…
「有著玫瑰金、淺金、古銅的編織紋路,那些光澤太閃太迷人,今年最美的三色修容盤!」Bobbi Brown 2017百貨週年慶獨家商品揭曉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台北忠孝SOGO獨家-金緻眼頰調色盤

Bobbi Brown金緻眼頰調色盤,從外盒開始就是華麗的金色,一打開更是耀眼,集結了淺金、玫瑰金色、古銅色三種不同顏色的美肌粉,編織花紋看起來質感好,粉質同樣細緻。一抹就有細緻的光澤,除了修容打亮之外,也能當成眼妝、頰彩使用,既修飾膚色,又能添加亮麗好氣色,是實用的多功能彩盤。

開賣日期: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11/9(四)-11/20(一)
週年慶價惠價:NT2,574(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台北忠孝SOGO獨家-專業彩妝刷具組

一次囊括6支刷具:勻臉刷、粉底刷、亮采遮瑕刷、眼影刷、眉刷、精細眼線刷,加上皮質刷具包、筆刷清潔劑與瞬間雙效卸妝液,整套配好剛剛好。
週年慶價惠價:NT7,500再享百貨9折NT6,75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SOGO百貨體系獨家-光澤眼頰全妝組

利用光澤眼頰兩用盤、極致流暢眼線液筆、金緻奢華唇膏、濃翹大眼睫毛膏,輕鬆打造出全臉妝容。
週年慶價惠價:NT3,300再享百貨9折NT2,97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新光三越百貨體系-專業遮瑕熱銷組

專業完美遮瑕組、專業修飾霜,再貼心附上雙頭遮瑕刷,搞定臉上大大小小所有瑕疵。
週年慶價惠價:NT2,500再享百貨9折NT2,25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遠東百貨體系獨家-訂製燦棕眼彩盤

實用的9色眼影盤,是每年都鎖定的彩盤。
週年慶價惠價:NT2,650再享百貨9折NT2,385(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部份百貨獨家-百變亮妍眼頰組

5色眼影盤、雙色頰彩修容盤、煙燻電眼睫毛膏、精巧雙頭眼斜角刷/眼線刷。
獨家櫃點:台北統一時代、高雄統一時代、漢神、漢神巨蛋、中友、廣三SOGO、美麗華
週年慶價惠價:NT3,450再享百貨9折NT3,105(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