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可愛死了!Jill Stuart X Morgan Lane母女聯名推出超精美【娃娃顏彩盤】絕對讓你的少女魂崩潰~

總是令少女失心瘋的Jill Stuart,今年聖誕節當然也不會錯過放火的機會,這次和大女兒自創睡衣品牌Morgan Lane合作,聯名推出限定彩妝、保養組,從包裝到內容物,肯定燒得妳不要不要der~
可愛死了!Jill Stuart X Morgan Lane母女聯名推出超精美【娃娃顏彩盤】絕對讓你的少女魂崩潰~

TEXT/Rice Photo/Jill Stuart、Rice

Jill Stuart的長女Morgan Curtis才華洋溢,不但是位插畫家也是內衣設計師,擁有自己的品牌「Morgan Lane」,以帶點羞怯的性感為出發,推出了一系列甜美誘人的內睡衣。

今年Jill Stuart Holiday彩妝,便內舉不避親和女兒合作,推出Jill Stuart X Morgan Lane睡衣派對彩妝,一起創造CUTE&SEXY的妝容。

其中最令人注目的「睡衣派對彩粧組」分成「粉漾女孩」與「水玉心紗」二款,「水玉心紗」以蕾絲網紗內衣為設計靈感,成熟且略帶女人味的氛圍當中多了點玩心,隱約流露性感。「粉漾女孩」的化妝包則是LANE刺繡圖繪的可愛設計,於各別的包裝上施展霧面的夜空星辰與MORGAN手繪箴言設計。

除了二款「睡衣派對彩粧組」,Jill Stuart X Morgan Lane另外也推出了限定版的睡衣派對眼彩餅、睡衣派對變色唇彩、睡衣派對指彩蜜、睡衣派對身體乳、柔膚嫩唇入門組等。從印著Morgan Lane娃娃的粉紅紙盒開始,一直到內容物都十分可愛精細、絲毫不馬虎,讓你的粉紅少女心大爆炸!

11月上市,全產品明細:

吉麗絲朵 睡衣派對彩粧組(水玉心紗),NT.2,450。

吉麗絲朵 睡衣派對彩粧組(粉漾女孩),NT.2,450。

吉麗絲朵 柔膚嫩唇入門組(睡衣派對),NT.780。

吉麗絲朵 睡衣派對身體乳,NT.1,050。

吉麗絲朵 睡衣派對眼彩限定4色,NT.720。

吉麗絲朵 睡衣派對變色唇彩,NT.900。

吉麗絲朵 睡衣派對指彩蜜限定3色,NT.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