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享受陽光與運動,美麗不減!謝沛恩讓自己「3分鐘變完美」的秘密

雖然運動風潮已蔚為主流,但許多女性想到戶外、運動,馬上會想到那種大汗淋漓、與清新淨透臉蛋絕緣的臉…談到運動與活力妝感,真的要問演藝圈的運動美女謝沛恩Aggie了!熱愛運動的她說,自己超級享受運動時瘋狂流汗的快感,長期保持運動習慣、氣色超好的她,現在更習慣使用能凸顯肌膚水潤光澤感的淡妝,讓自己工作上鏡或暢快運動時,都能擁有迷人的透亮膨潤玫瑰果凍肌~
享受陽光與運動,美麗不減!謝沛恩讓自己「3分鐘變完美」的秘密

只化淡妝就可以直接上鏡、身材也變得更勻稱,謝沛恩儼然是時下女生超嚮往的自然陽光美女典型。愛運動的Aggie說自己的個性很活潑好動、靜不下來,所以工作再忙都要動一下,不然就會渾身不對勁。除了運動,深信「NATUNAL IS A STYLE」的她,飲食、衣著打扮方式也非常追求簡單自然,她說:「我絕不是那種坐在梳妝檯前化一個小時妝才出門的女生,我上妝速度超快,光透感裸妝是我的最愛!」

Aggie已經用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與「果凍粉餅」上妝好一段時間,這兩款妝品,能為她快速完成光透又帶有粉嫩好氣色的玫瑰果凍肌。特別是獨家使用長壽花萃取,上妝同時做到抗氧化與加強保濕的「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上妝一整天都不感覺厚重;搭配內含56%的水凝精華「果凍粉餅」,可快速提升肌膚質感與光澤,為Aggie輕鬆創造果凍般透亮膨潤底妝美感。

除了上述兩大打底神器,Aggie更與我們分享她3分鐘完成光透玫瑰果凍肌的4個UP步驟:

1.Light Up!提亮膚色

上底妝前先使用香奈兒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妝前乳,內含AKOYA珍珠蛋白萃取能讓膚色更明亮並且保濕,修飾局部暗沉蠟黃等..改善膚色不均。

2.Touch Up!修飾肌膚

用不同深淺的香奈兒立體光修片筆快速修容,較淺的明亮色打亮眼週和下巴,並遮住臉上明顯的瑕疵,深色畫在臉旁,修飾輪廓線即可。

3.Make up!光透打底

含高保濕保養成分的底妝是關鍵!先以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快速打底,調整膚色和肌膚瑕疵;接著再拍上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粉撲每次按壓輕拍,同時幫肌膚補充保濕水凝精華,肌膚自然透出細緻光感與水嫩感。

4.Warm Up!紅嫩雙頰

保持微笑,並用時尚玩色顏彩盤在蘋果肌打上腮紅即可!這款集修容、遮瑕、打亮功能的腮紅,是Aggie超推薦的香奈兒好氣色頰彩新品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