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睽違5年終於出新色!KOSE ESPRIQUE眼彩蜜第三代經典重現

殷殷期盼等了五年,KOSE旗下彩妝ESPRIQUE的丰靡美姬‧幻粧超經典眼蜜終於要推出第三代,不但擁有全新外觀,還一次推出7色,已經等不及想要立刻擁有啦!
睽違5年終於出新色!KOSE ESPRIQUE眼彩蜜第三代經典重現

Edit/林黛西 Photo/esprique_official、hairmake_muro、urisan89、yuinamikuriya、aoihamada@instagram

雖然市面上彩妝推陳出新,但總是有幾款經典產品讓人鍾情,而說到眼蜜立刻就聯想到KOSE 旗下彩妝品牌ESPRIQUE,那款有著可愛水滴狀的造型眼蜜。但在2012年推出後就一直遲遲沒有新品上市,粉絲們都等到心死淚乾了。

睽違5年,終於!!!在2017年,ESPRIQUE眼蜜將以全新外表重現!

脫掉過去的水滴狀外觀,換上了貝殼質感的瓶狀造型。

且推出豐富的7色,一次滿足各種膚色的粉絲們

第一代的眼彩蜜已停產、上左圖為第二代2012款、右圖為第三代2017全新造型

超佛心!全新容量X大降價

除此之外,連容量和價格都改變囉!容量從原本的7g增加到8g,價格則從NT 750降到NT 420感覺得出來ESPRIQUE非常真心誠意的要跟等了五年的廣大粉絲們賠罪啦(笑)若是還沒有嘗試過眼蜜,那剛好趁此機會嘗試一下。

畫眼影超簡單!一抹就完成

這款眼蜜不同於以往需用手推開眼彩蜜,只需用眼彩棒直接一抹就能完成,不用再弄髒手囉。帶有自然閃耀的珠光十分顯色,雖然是液態眼影,但是極速乾、抗汗、抗皮脂,不容易沾染掉色。

這款在日本已經推出啦,讓我們來看看日本模特濱田あおい aoihamada 的試色

此外,色號 #BE331還可以當作眼影的打底、修飾暗沉,使用眼彩蜜後再使用粉狀眼影,更能讓你的眼影高效持妝喔。濱田あおい就是先用 #BE331打底,再用#RD430疊上,畫出閃亮亮的電眼!

ESPRIQUE 2017新品價目表(2017.12.1上市)

ESPRIQUE丰靡美姬‧幻粧 恆耀持色眼彩蜜(#BE331、#BR332、#BR333、#BR334、#PK830、#PU130、#RD430)8g,NT4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