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Visée出新色!用「霧感唇釉+大地裸色眼彩」打造帥氣女人風

Visée今年冬季推出新品,主打以性感的霧面唇彩搭配自然裸色的大地色眼影盤,來呈現女孩自然不做作的帥氣氛圍。化膩了總是甜美夢幻的妝容,偶爾想要帥氣一下,那今年冬天請鎖定Visée!
Visée出新色!用「霧感唇釉+大地裸色眼彩」打造帥氣女人風

Edit/林黛西 Photo/Visée、carcar1314、viseehk、eunicepppp、goris.sky@instagram

霧唇仍然是今年的大勢!今年12月,Visée冬季新品即將推出霧感唇釉,一共6色,喜愛成熟妝容的姐妹們又多一款霧唇可以選擇了!

想要打造帥氣風格,就要選擇色號#RD480率性氣勢紅,霧感帶點酒紅的搶眼紅色,讓整體帥氣度大增。或是選擇帶有活潑氣息的#PK881華麗野莓粉,桃紅霧感唇色表現出自信的女王氣勢。

這款唇釉的質地是輕盈的慕絲狀,顯色但不顯唇紋,加上霧面質感更呈現出立體豐唇的效果。

上圖#RD480率性氣勢紅試色

即將在12月上市的還有「冬季限定」Visée 魅綻8色眼彩

全新限量眼影盤共2款,每款內含8色,有霧面、珠光等質地。不只色彩美麗豐富,外盒鳥語花香的圖案很是吸引人!

主打款「BR-1焦糖摩卡」色彩為自然裸色和大地色系,為打造自然不做作的俐落帥氣風格所設計,另一款BR-2草莓可可則是在自然裸色和大地色系中加了點粉紅色調,供喜歡甜美感的女孩選擇。

另一款「冬季限定品」是Visée星綴亮采霜,簡單來說就是眼影和口紅的打底霜,塗抹在唇部及眼皮中央,可加強立體感。因為添加了美容液和珠光成分,所以在上妝後能保持滋潤和自然立體的效果,幫整體妝容大加分喔。

Visée 2017新品、冬季限定品全價目表(2017.12.1上市)

新品

Visée 幻霧魅彩唇釉(BE380榛果裸膚杏、BE381典雅裸膚粉、RD480率性氣勢紅、RO680深邃桑葚紅、PK880氣質豆沙粉、PK881華麗野莓粉)5.6g ,NT380

冬季限定品

Visée 魅綻8色眼彩盤(BR-1焦糖摩卡、BR-2草莓可可)9g,NT530

Visée 星綴亮采霜(GD-1香檳金、SP-2粉鑽銀)5.5g,NT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