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抹楓葉紅,正是秋天必備唇膏」SUQQU 3天就完售的日本阪急梅田百貨限定色,忠孝SOGO限量登場

為了迎接11月9日的忠孝SOGO百貨周年慶,SUQQU特地引進原本只有在日本阪急梅田百貨本店販賣的限定眼影盤與口紅,在日本創下開賣3天就斷貨的紀錄,難得有機會在台灣就能買到,可得好好把握。
「一抹楓葉紅,正是秋天必備唇膏」SUQQU 3天就完售的日本阪急梅田百貨限定色,忠孝SOGO限量登場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 SUQQU

10月初甫開預購就成為人氣王,SUQQU在日本阪急梅田百貨推出的限定眼影盤與口紅終於要在台灣正式開賣,據說數量極為有限。

 

這次的楓葉色口紅單看就非常美麗,微帶橘的珊瑚色幾乎不挑膚色,加上SUQQU的口紅本來就以好用聞名,優秀的水潤感抹在唇上更能襯托出肌膚的明亮感。

 

眼影配色這次也顯得較特別,以紫色搭上珊瑚橘、軍綠色,同時兼具鮮豔高彩度與濁色低彩度的組合,可以打造出神秘具深邃的眼妝。

 

SUQQU日本大阪阪急梅田百貨限定產品

晶采立體眼彩盤(#108曉空AKATSUKIZORA),NT2,600

晶采艷澤唇膏(#103煌陽KOUYOU),NT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