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妞潮流大勢正是鑽石眼妝 Bobbi Brown這幾顆玫瑰金閃到沒朋友!

滑開IG最近韓妞的玫瑰金好像更亮了!沒錯!年末不閃就不夠SWAG了!絕對會讓妳#閃到沒朋友的Bobbi Brown極致鑽石眼影,擁有鑽石光強度,並擺脫過去妳以為眼影亮就會掉粉的困擾,快收下這閃閃動人的玫瑰金,輕鬆GET韓妞最潮妝。
韓妞潮流大勢正是鑽石眼妝 Bobbi Brown這幾顆玫瑰金閃到沒朋友!

TEXT/AG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midoricoo、@_dadyomii、@_chr_jh1004、@_dayeon_diana、@_makeup___meow、@_ponysmakeup

當霧面唇彩席捲首爾街頭的時候,韓妞們最愛搭配的眼妝就屬閃閃發亮的玫瑰金了,畢竟如果全部都使用霧面的彩妝時,容易顯得老氣且妝感厚重,擁有亮麗純淨色澤的眼妝反而會加分許多,例如韓國網紅靈魂核心麻豆Park Sora,與韓妝彩妝中有不可撼動地位的Pony最畫上了比金屬光更亮的鑽石光眼影。

妳可能會覺得這天生就擁有優勢的兩位韓妞怎麼畫都好看,那麼請看以下這些素人韓妞們,各各都是#戴在眼睛上的鑽石玫瑰金眼妝,亮到沒有極限的LUXE EYE眼妝,閃到讓人眼睛張不開、燒到想立刻想去買玫瑰金色調眼影回家!

過去流行的金屬光眼影已經OUT!2017年末的大勢就是鑽石光,Bobbi Brown極致鑽石眼影,編輯一拿到眼影就為超越眼影巔峰的閃亮度感到瘋狂,隨意用手只塗抹就能創造飽和色澤與亮度,且觸感如絲絨一般柔滑細膩,一點都不會有顆粒感!且這款眼影的亮片還不會飛粉,一整天都停留在眼皮上閃閃發亮不脫妝!如果不敢嘗試太閃亮的眼妝,這款眼影有三種不同亮度可以選擇,可依照每個人的上妝喜好找到最適合的亮度。編輯特別推薦以玫瑰金為主色調的三款極致鑽石眼影(#Heat Ray、#Melting Point、#Sun Flare),只要擁有它們就能輕鬆複製韓妞妝!

玫瑰金眼妝三步驟Les`t go
Step1 先透過#Melting Point玫瑰金大面積的在上眼皮打底,範圍以不超過眼凹為主,輕輕一抹就透出眼皮的亮麗純淨色澤。

Step2 接著以#Sun Flare烈焰金,加強塗抹在眼球正中央,鑽石級的3D立體珍珠切片,瞬間就讓眼神展現星星般的晶亮光澤。

Step3 最後用#Heat Ray 炫閃金,從眼頭往眼尾描繪,絲絨般的質地就算在下眼中處加寬加粗也不讓氣質俗掉,反而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編輯不藏私!加碼密技請收下!
對畫腮紅有狂烈熱愛的編輯,一看#Melting Point玫瑰金本人時,就立刻拿來當腮紅,只能說完美的省下一筆錢啊(笑),尤其對於最近覺得疲倦沒氣色,兩頰需來點澎潤感的人,#Melting Point玫瑰金可以讓膚色更顯白,刷上兩頰後妳會發現黯沉的氣色立即退散,加上耀眼的絲絨光,能幫助拉提蘋果肌,讓兩頰看起來飽滿有光,怎麼能不愛上它!

除了這三個編輯推薦色之外,另外還有幾個超美色號竟然是限量且熱賣斷貨了!想嘗試仙女級亮度的鑽石眼影就一定要趕快去靠櫃啊!
立即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