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行星彩盤打開還有7顆小行星在裡面,可當眼影、頰彩還能用來打亮!ETUDE HOUSE冬季限定「謎幻星塵系列」把整個宇宙、星空都搬來了

今年冬季ETUDE HOUSE揮別以往可愛甜美的路線,以宇宙及金屬元素為主軸,把彩盤、唇膏、眼彩、香氛等一系列彩妝都換上bling bling閃亮的包裝。
行星彩盤打開還有7顆小行星在裡面,可當眼影、頰彩還能用來打亮!ETUDE HOUSE冬季限定「謎幻星塵系列」把整個宇宙、星空都搬來了

Edit/Wow  Photo/ ETUDE HOUSE

全新「謎幻星塵系列」以宇宙星空為靈感,把星星、行星、極光、銀河、亮片都化為包裝,推出雙效彩盤、唇膏、睫毛膏、香水、護手霜、刷具一共8款彩妝新品。

圓形的雙效彩盤上有星球的圖案設計,一打開還有7顆相鄰的小行星,不只可以做為眼影,還能用來腮紅、打亮、鼻影。唇膏則推出水漾及絲柔2種質地,其中水漾唇膏#PP502帶有金屬光澤的紫紅色,非常適合派對使用。

還推出妝前保濕不能缺少的「妝前潤澤隔離金露」,內含光采潤澤膠囊、黃金及紅寶石成分,可以提升底妝的服貼度與臉部的光澤。ETUDE HOUSE也為了聖誕節到來推出玩色個性香水禮盒、香水護手霜禮盒,讓女孩們有更多送禮的選擇。

ETUDE HOUSE謎幻星塵系列

眾星雲集雙效彩盤,NT1,080

輕時尚絲柔唇膏3g,NT420

琉璃光水漾唇膏3g,NT420

時尚造型唇屬巧盒,NT180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8g,NT680

妝前潤澤隔離金露(星塵限定色)30ml,NT880

玩色個性香水禮盒(小宇宙),NT1,100

香水護手霜禮盒,NT780

超時空旅行刷具組(含化妝包),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