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今年最美的迪奧聖誕倒數月曆壓軸登場 這般白雪場景也太夢幻了

手提緞帶梯形禮物盒設計,乾淨簡約又低調的包裝盒一打開,竟是如此夢幻的白雪世界,由白色與金色打造出2017年最令人渴望的迪奧聖誕倒數月曆。
今年最美的迪奧聖誕倒數月曆壓軸登場 這般白雪場景也太夢幻了

text/賽拉 photo/dior、brollandprascida、venusisnaive、sunglasseslookbook、estelleblogmode@instagram

這不是迪奧第一次推出倒數月曆,不過可說是台灣市場第一次出現,往年迪奧聖誕倒數月曆只會出現在旗艦店,因此今年推出的白雪版本將在台北101旗艦店販售,並特別的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也可以買得到,光是看照片,就已經讓人尖叫。

 

每年倒數月曆從12/1開始一直到12/24,一天一個驚喜,將會有24個令人期待的開心禮物,迪奧聖誕倒數月曆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更叫人激動的是,除了20個從唇膏、保養、Jadore女香、男香之外,禮盒中還有可裝飾聖誕樹的精緻裝飾品,最為人熟知的迪奧先生幸運星就是其中之一。

2017迪奧聖誕倒數月曆詮釋的是巴黎蒙田大道30號廸奧總店,覆蓋著白雪與金色光澤閃耀的光芒相呼應,就像一個充滿魔幻力量的童話世界,這是由法國藝術家Broll&Prascida設計,全台11月中限量推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