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閃亮亮眼彩盤佈滿冰雪結晶、還有冰柱點綴的裸膚奶茶唇膏!BECCA冬季限定彩妝捎來冰雪奇緣的夢幻場景

來自澳洲的彩妝師Rebecca Morrice Williams,親自研發BECCA彩妝品牌,主打女人不論年齡、膚色、膚質都能打造純淨無瑕閃耀的完美妝容。
閃亮亮眼彩盤佈滿冰雪結晶、還有冰柱點綴的裸膚奶茶唇膏!BECCA冬季限定彩妝捎來冰雪奇緣的夢幻場景

Video/fish Edit/Wow  Photo/BECCA

今年冬季BECCA以經典熱賣的暖色調,推出一系列限定彩妝,更把冰雪、銀河、雪花結晶、冰柱這些冬季才能看到的元素,一起放上外觀的設計,營造濃濃耶誕氛圍的彩妝系列。

以華麗的金色印花為設計的流金星光眼彩盤,除了經典5個色號,更推出節慶限定色,添加了亮粉的眼彩質地細緻,可以展現緞面珠光感。六色合一的多功能頰彩盤包含了2色頰彩及4色修容,能讓臉部線條更加立體。

這盤波光粼粼的提亮餅集結了5種質地的古銅色系,裏頭有著不同大小的寶石珠光,在陽光照射下可以變幻出不同的光澤感。

水晶冰柱妝點的「絲緞光潤唇膏」則推出裸膚奶茶、焦糖牛奶、珊瑚粉紅、奶油玫瑰粉、紫羅蘭5色。

 

BECCA冬季限定彩妝系列(2017.12上市)

流金星光眼彩盤9.8g,NT1,680

冰雪銀河光采盤15.5g,NT1,980

波光星燦提亮餅7g,NT1,500

絲緞光潤唇膏3g,NT800

修容斜角刷,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