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英國首賣90分鐘就售罄,MAYBELLINE x GIGI HADID限量聯名彩妝系列將在1月要登台

Maybelline New York繼2015年邀請到超模GIGI HADID擔任品牌代言人後,又要與她合作打造限量聯名彩妝系列。
英國首賣90分鐘就售罄,MAYBELLINE x GIGI HADID限量聯名彩妝系列將在1月要登台

Edit/Wow  Photo/Maybelline New York

首波限量聯名系列早在10月英國藥妝網站搶先開賣,不到90分鐘的時間全系列都賣光,這也讓許多沒搶到的美妝迷們扼腕,不過別擔心台灣將在1月要引進這一系列,想入手的女孩務必鎖定最新消息。

不僅是各大時裝秀御用走秀模特兒,更為FENDI、Tommy Hilfiger、Reebok、Max Mara等品牌代言。2015年成為Maybelline New York全球代言人,終於在2017年要推出「GIGI HADID x MAYBELLINE」限量聯名彩妝系列。

聯名彩妝以GIGI HADID長期往返美國東岸紐約及西岸舊金山的經驗為靈感,因為時常搭飛機至世界各地進行拍攝、走秀等活動,所需要的彩妝品自然必須得齊全,而這些原因造就了「GIGI HADID x MAYBELLINE限量聯名系列」的誕生,也讓人好奇GIGI HADID平時愛用的彩妝商品是哪些,就讓我們一起期待1樂彩妝系列登台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