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從粉嫩變紅潤,首度推出會變色的潤唇膏」LUNASOL冬限定彩妝以暖粉色貫穿全系列好夢幻(加映聖誕彩妝)

今年LUNASOL冬季限定彩妝把冬天夜晚家家戶戶點起蠟燭或夜燈的浪漫氛圍當作靈感,推出一系列眼彩、唇膏、指彩、修容等新品,暖粉色的主色調顯得特別夢幻柔和。
「從粉嫩變紅潤,首度推出會變色的潤唇膏」LUNASOL冬限定彩妝以暖粉色貫穿全系列好夢幻(加映聖誕彩妝)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佳麗寶LUNASOL

比起秋冬限定彩妝沐浴在陽光下的舒適感,冬季限定彩妝則呈現出寒冬夜晚家家戶戶相聚的溫暖氛圍。晶巧光透唇膏推出了暖粉紅、亮紅色、暗酒紅3色,添加乳木果油等5種植物油,帶有光澤的水潤質地,讓雙唇顯露天生紅潤感。

 

其中EX01暖粉紅單塗時只有淡淡的粉紅珠光,擦在雙脣時則會隨著每個人唇部水分的多寡而漸變紅。

 

雙彩眼盒為了呈現夜晚浪漫氛圍,其中一色為燭光打亮色、另一色則是主色調,讓雙眼展現自然漸層的溫暖色澤。EX1的暖粉色更是主視覺使用色。

 

晶巧指甲油N配合冬季燭光主題推出限定三色,EX65暖粉珠光色、EX66純淨粉的搭配非常好看。

 

<同場加映>

LUNASOL也沒有錯過今年的耶誕節,集結品牌經典熱賣商品,推出光燦奢華派對組。包含晶巧光燦眼盒(燭光)、光燦睫毛膏、晶巧修容唇霜、淨透光彩蜜粉及派對化妝包。

 

佳麗寶LUNASOL冬季限定彩妝系列(2017.11上市)

雙彩眼盒(燭光,共3色)4.4g,NT1,500
(色號:EX01 Warm Coral、EX02 Pink Charcoal、EX03 Ivory Navy)

晶巧纖采眼線筆(3色)1.2g,NT1,050
(色號:EX01 Deep Brown X Beige Shine、EX02 Deep Red X Pink Shine、EX03 Deep Navy X Ivory Shine)

晶巧柔光修容餅(2色)7.5g,NT900
(色號:01 Beige Red、02 Rose Pink)

晶巧光透唇膏(3色)3.8g,NT 1,050
(色號:EX01 Tint Shiny Pink、EX02 Tint Red、EX03 Tint Bordeaux)

晶巧指甲油N(3色)10ml,NT520
(色號:EX65暖粉珠光色、EX66純淨粉、EX67海藍色)

光燦奢華派對組2017燭光,NT2,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