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入冬乾燥肌的咕溜底妝救星 一擦上就是令人讚嘆不斷的輕透水潤感

顛覆妳對底妝保濕就會黏膩,裸透就不夠遮瑕的舊觀念,即將到來的乾冷冬季,為大家獻上回購率最高的專櫃底妝品牌SOFINA Primavista,先一抹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打好潤澤肌底,再輕拍上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實現夢想中的水潤光、裸透肌。
入冬乾燥肌的咕溜底妝救星 一擦上就是令人讚嘆不斷的輕透水潤感

TEXT/AG

冬天就是必須全力衝刺保濕的季節,妳以為保養做足了卻在上妝時發現其實不然,針對兩頰乾燥、粗糙、小皮屑等白天才發現到的不易上妝困擾,SOFINA「Primavista 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SPF15 PA++」研發出高保濕鎖水膜配方,精華液等級的保濕細緻質地,添加玻尿酸,甘油等高效保濕成份,讓肌膚就像敷著一整天的保濕面膜,水到不行,一整天都讓肌膚持續瀅潤透亮,不脫妝不黯沉,根本是冬天起床後第一必備的保濕神器。

高保濕鎖水膜配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將潤澤成分緊緊鎖在肌膚裡,撫平表面粗糙不平整的小皮屑,填補毛孔小細紋形成的細微凹凸,讓肌膚表面平滑無瑕,手指觸摸肌膚的瞬間,只有Q彈水潤的「咕溜感」完全不會感到黏膩,保濕同時達到防曬效果,絕對會讓妳開心到嘴角也忍不住上揚。

水潤瀅潤肌後,普遍台灣女生習慣用粉餅來定妝,但卻擔心看起來肌膚乾燥厚粉,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 SPF25 PA++」,獨家的柔貼美肌粉體設計,將很容易塗不均勻的粉餅粉體升級為可輕易且均一服貼於肌膚的粉體,解決的很多人對於粉餅容易卡粉斑駁的困擾,並巧妙的運用紅光技術,讓毛孔或膚色不均也能輕鬆修飾掉。

現在就跟著MC編輯一起實現勻嫩透潤極上裸妝吧!SOFINA Primavista獨特的保濕技術,加上耐汗水及皮脂配方,非常適合台灣悶濕的氣候,從早到晚都能持續剛上妝般的無瑕,還有經過實驗證實10小時不脫妝,妳說說怎麼能不愛!

*Primavista 為百貨SOFINA專櫃的底妝品牌,欲購買的粉絲們,請見以下全省櫃點資訊:http://web.sofina.com/tw/shoplist/index.ht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