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想不到髒一點的櫻桃紅色、焦糖色竟然更顯白」M.A.C零色差唇膏帶著韓國熱賣新8色回歸(加映最潮激吻唇)

頗受好評的M.A.C零色差唇膏再推8個新色,主打由韓國開始延燒的「髒色唇」,也就是在唇色中加入一點灰色、濁色色調,拉低明度,這樣可以讓唇彩依舊飽和但是不會過度艷麗張揚,更多了沉穩的知性氣息,擦上後髦度暴增。而且因為色彩學原理對比增強的關係,擦起來還能更顯白!
「想不到髒一點的櫻桃紅色、焦糖色竟然更顯白」M.A.C零色差唇膏帶著韓國熱賣新8色回歸(加映最潮激吻唇)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零色差唇膏最受歡迎的就是「看到什麼色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擁有超越傳統顏料兩倍以上的超高顯色度,讓色彩更立體更鮮明。輕盈膠狀質地,滑順好塗抹,可如空氣般輕鬆貼合唇部肌膚,卻又維持高顯色度。微霧光感的絲緞妝效特別吸引人。加上高效植物保濕配方(包括乳木果油、洋甘菊花萃取、維他命A&E等),滋潤包覆雙唇,告別唇紋的困擾。之前已推出15色,如今隨著新8色上市,全系列將一口氣增加為23色。

 

↑在原有顏色中加入一點灰色變成濁色系,明度低。

 

新出的8色為:Clouds In My Coffee髒咖啡牛奶色、Ginger Rose髒草莓色、King Salmon髒橘色、Fire Roasted髒櫻桃紅色、Brick Dust髒焦糖色、Beetroot髒莓果色、Well Bred Brown髒裸色、Noblesse髒紫色。由於新色在韓國已開賣,M.A.C統計最受歡迎的就是Fire Roasted髒櫻桃紅色、Brick Dust髒焦糖色這2色。

 

↑原有的15色中,最熱賣的3色Toast And Butter奶油卡其、Smoked Almond玫瑰杏仁色、Marsala酒紅色。

 

<同場加映>彷彿激吻後的唇色

M.A.C同步提出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唇妝畫法是講究隨興的激吻唇,也就是不刻意描邊,先塗好口紅後,再運用刷子(或是指腹)將邊界模糊掉,製造出好像剛熱吻過後的唇色。

↑單色激吻唇。

↑也可先用一色打底、再疊上另一色的雙色激吻唇。

教學影片:

 

 

M.A.C零色差唇膏2017髒色唇新色(2017.12.1開賣)

新色(Clouds In My Coffee髒咖啡牛奶色、Ginger Rose髒草莓色、King Salmon髒橘色、Fire Roasted髒櫻桃紅色、Brick Dust髒焦糖色、Beetroot髒莓果色、Well Bred Brown髒裸色、Noblesse髒紫色),NT1,000

既有色(SMOKED ALMOND玫瑰杏仁色、TOAST AND BUTTER奶油卡其、MARSALA酒紅色、HABANERO 橘紅色、CORDOVAN 深玫瑰紅、FIREWORKS煙花紅、AMBROSIAL紫紅色、DOUBLE FUDGE 焦咖啡色、GALAXY GREY 灰紫色、STALLION純黑色、MULLING SPICES番茄紅、DRIFTWOOD紫裸色、DIONYSUS濃酒紅色.、BITE O’GEORGIA 蜜桃色、MEDIUM RARE乳霜柔粉) ,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