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AM妝到PM妝,打造零時差「自體發光美人姬」

白天是充滿自信風采的上班族、學生族,夜晚則變身派對、聚會中的焦點女郎!第一手來自日系美妝的最強化妝祕技,無論是AM妝或是PM妝,共同特色是:自體發光美人姬!白天以展現光澤好膚質為主,夜晚則要多添加耀眼的吸睛色,突破時差限制,一整天都是妳的主場。
AM妝到PM妝,打造零時差「自體發光美人姬」

文/陳姍彤 模特兒/劉馨如

AM妝主場優勢:底妝
過半數專業彩妝師「不能說的秘密」是…
持久不敗的「妝前」人氣王
尤其AM日間妝容,如果要上班上課,肯定不適合濃妝豔抹,重點放在「漂亮的膚質」上!而如果妳渴望即使在寒冷的秋冬時節,依然能夠展現水亮薄透的光潤肌,除了事先保養功課要做足,一瓶能夠在視覺上快速導正膚況的「妝前品」是絕對必要地。半數以上業界專業彩妝師們,化妝箱內都有的「底妝神器」:RMK隔離霜!RMK隔離霜品牌誕生之際即推出,是熱賣20年的人氣商品,是完全透明無色的,完全不用擔心可能會把膚色調的過白問題,添加了比重含量高的「水解絹絲精華」,可以讓肌膚紋理更漂亮,整個看起來就有種「水亮緊實」的自然光澤感。尤其一旦乾燥缺水,像是鼻側容易出現橫向紋路,立刻就能獲得改善。
質地就像水乳液般,蘊含著滿滿的美膚精華,所以最佳用法是以「指腹」、如同上保養品那樣來塗擦就行了,雙手溫度能讓保養成分更加發揮效果,就連原本的乾粗毛孔,也變得細緻。
 
底妝也要換季搭配!「彩妝衣櫥」概念正夯
妳是一罐底妝通用四季嗎?事實上,底妝跟彩妝品都相同,也要跟著季節、膚質狀況、場合別、妝容需求來做更換搭配,例如輕裸透妝效的、或是遮瑕度高妝效的、霧感、水感…等,這就是近來日本很夯的「彩妝衣櫥」新概念。所以如果妳的需求是即使秋冬,也想要擁有「自然薄透中帶有光澤」的底妝效果,那麼RMK隔離霜的最佳搭擋,非「RMK 液狀粉霜」莫屬!同樣熱賣20年的液狀粉霜裡面同樣擁有高度比重的美膚精華,0技巧、利用手溫就能輕鬆上好妝,就像時下當紅韓星的「光潤妝」,又不會有油膩負擔感,超適合台灣這種較潮濕的環境。

如果想要局部遮瑕修飾,可搭配RMK粉底刷,沾點液狀粉霜來局部做美化加強,即使重複疊擦也絲毫不會有卡粉或厚粉的困擾。底妝美了,AM日間妝就無敵了!!

PM妝主場優勢:眼妝+唇妝
幫你挑選派對妝菁英!2017完售危機中的「耶誕限量彩妝組」是…
「銀色」是必備打光重點
年底派對、跨年、過年聚會等接連不斷到來,要從AM妝、從容轉換成PM妝,擁有一盒萬能彩盒是最快捷徑!由專業彩妝大師、團隊,幫妳精選出今年最流行的派對妝搭配,再加上視覺系超吸引人的限量包裝設計,不下手搶購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啦。
像是2017年已經在完售倒數中的RMK聖誕彩妝,這回攜手日本知名的新銳畫家 佐藤 翠 合作,共同打造一系列RMK20週年最終精彩的聖誕限量組合。尤其「魅惑之愛彩妝組 (心靈花園)」,是以大人系甜美風貌來打造,「Seductive Pink」超Q的小桃紅化妝盒,帶著外出補妝就像是妳專屬的配件提包,十分稱頭。
當中特別推薦「派對妝一定要有的No.1重點:銀色!」可以增加眼妝的華麗感!!超適合派對場合中五顏六色的光源~~不防搭配咖啡、墨綠這類秋冬很夯的深邃色來加強眼神深邃度。而通常整天下來因為疲累,到了傍晚開始都「面有菜色」,快速懶人補救法,就是以直接混刷三色漸層感的腮紅,因為有hi-light色融入其中,紅潤氣色中還能表現出立體感!

畫上這類較Cool的眼妝,最後別忘了雙唇以櫻桃果汁色來平衡,個性中帶點小女人味,低調又不失華麗感,絕對是最正的大人系派對妝。

+加分小技巧:IG網紅們超愛的「打光棒」
根本就像是「點讚集點王」!好評爆表的RMK 亮采棒,被粉絲愛用者們譽為「彩妝品中的打光神器」。像白天AM日間妝,通常上班的地方,光都是由上往下照射,將亮采棒少量點拍在C字、眉骨,用來視覺微整五官的立體感。晚上PM妝,因為像是派對這類場合,燈光多是斜照,所以亮采棒改用在笑肌下緣周圍、感光度集中的地方,可直接取代修容,打造出超自然的超模輪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