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簡單線條刻劃出立體浮雕獅子」香奈兒CHANEL新品霸氣蜜粉餅讓人眼睛一亮

香奈兒不少彩妝品項都圍繞的香奈兒女士為發想,繼前一陣子出的幸運數字蜜粉餅後,香奈兒再推「獅子圖騰蜜粉餅」,因為香奈兒女士正是出生於1883年8月19日的獅子座!全台僅在香奈兒101化妝品精品店、京站彩妝概念店獨家販售。
「簡單線條刻劃出立體浮雕獅子」香奈兒CHANEL新品霸氣蜜粉餅讓人眼睛一亮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香奈兒CHANEL、Chiao

香奈兒女士喜歡被任何帶來幸運的事物圍繞,不僅因為她本身是獅子座,加上她最愛的威尼斯城守護神也是獅子。因此,獅子註定在香奈兒女士的生命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要角。從康朋街 31 號的寓所擺飾到她各式各樣的創作,獅子圖騰都無所不在。

 

本次「獅子」更在香奈兒眾多經典符碼中脫穎而出,成為全新限量彩妝圖騰蜜粉餅的主角。酒紅色粉盒鑲印了CHANEL標誌,一打開既能看到緞面珠光的立體浮雕獅頭,簡單的線條就完美展現出霸氣又耀眼的光芒。這款蜜粉餅可使臉部重點區域散發自然的光澤。只要用刷具沾取適量蜜粉,接著從眉尾處沿著顴骨畫「C」即可。如果想加強肌膚光感,可多重複輕刷幾次。

 

香奈兒2017全新限量彩妝(2017.11.24上市)

獅子圖騰蜜粉餅(#玫瑰色、#白色)9g,NT2,300

通路:香奈兒101化妝品精品店、京站彩妝概念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