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PAZZO X Krispy Kreme 聯名 A MINE’ME’ 限量甜甜圈腮紅、大學T、獨家草莓甜甜圈必搶!

人氣話題服裝品牌PAZZO最近一直讓人激發少女心,繼上一波A MINE’ME’午茶彩妝禮盒在短短3小時搶購一空後,在聖誕節前推出限量Krispy Kreme聯名活動,尤其是季節限定的『甜甜圈腮紅』,真是讓人不搶不行!
PAZZO X Krispy Kreme 聯名 A MINE’ME’ 限量甜甜圈腮紅、大學T、獨家草莓甜甜圈必搶!

Video、Edit/fish Wow  Photo/PAZZO

12/8 更新

以女孩兒最愛的午茶點心為發想,首次A MINE’ME’以甜甜圈腮紅與大家見面,推出2款色系腮紅,分別是草莓粉、野莓紫,針對亞洲女性好氣色為設計,偏白皙的膚色想要有淡淡的粉色感,就選草莓粉,以層層疊擦的方式像是透出自然的紅潤感;野莓紫則是針對黃肌膚、健康色肌膚,顯色高的紫粉色,擦上後就可以有健康的好氣色,像是戀愛般的紅潤感。

活動一 : 2017/12/13-12/23聯名期間,於官網購買甜甜圈腮紅系列,就可以至Krispy Kreme指定門市兌換甜甜圈哦,每日限定限量,換完為止哦。

活動二 : 2017/12/13開始,慶祝聯名活動的上市,單筆訂單含A MINE’ME’系列商品及金額滿$2000,即可得到甜甜圈抱枕乙個,限量有限,送完為止。

彩妝系列一推出不到半天的時間,網站上就顯示售罄的文字,沒搶到的女孩別絕望,因為在11月29日上午10點,PAZZO將在網站上推出彩妝系列的單品項販售,女孩們這次真的說甚麼都要搶到阿。

A MINE’ME’ 午後彩妝系列共推出1款眼彩盤及2款唇膏,4色午茶眼影盤集結了秋冬最浪漫的柑橘伯爵、玫瑰牛奶、香草拿堤、摩卡可可等色調,粉末質地非常細緻且相當顯色,能妝點雙眼變得更有神。

午茶慕斯唇膏推出甜橙慕斯和焦糖布朗尼2色,添加保濕效果極佳的荷荷芭油,絲絨般質地非常滋潤,即使不塗抹護唇膏也不覺得乾澀。唇膏上還有愛心的壓印圖案,真的會很捨不得使用。

 

PAZZOA MINE’ME’午茶彩妝全系列

A MINE’ME’午茶café’4色眼影盤(#ME001午茶眼影),NT450

A MINE’ME’午茶慕斯唇膏(#ME201甜橙慕斯),NT400

A MINE’ME’午茶慕斯唇膏(#ME202焦糖布朗尼),NT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