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韓妞最新瘋狂的氣墊粉餅就是它 雪花秀將推出【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打造高遮瑕、高持妝、透明圓潤白瓷妝感

緊跟著韓妞IG就會發現最近被大洗版的氣墊粉餅就是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不可思議的遮瑕力與透明水感讓使用過的人都大呼驚奇,可說是全新升級2.0版的氣墊粉餅。
讓韓妞最新瘋狂的氣墊粉餅就是它 雪花秀將推出【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打造高遮瑕、高持妝、透明圓潤白瓷妝感

Text/賽拉 Video/ fish Photo/jennkanggg、ims703_、5.27km_beauty、_kangeunwook、hera.soo、ateliyenn、b.wonny、messuki、yo_kyurim_、veilly_v、sw_aileen、mi_yeon_chun#instagram

今年7、8月一上市立刻在韓國引起轟動的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據說以完美的遮瑕力、持妝力與圓潤透明感深深打動韓妞的心,體驗過的人在IG反應:「第一次使用如此具有完美遮瑕感的氣墊粉餅,初次見面就令人驚豔。」、「粉底盒美得讓人受寵若驚。」、「非常適合冷乾的季節,水嫩保濕與光感徹底完勝。」而這款氣墊粉餅也將在2018年1月在台灣上市。

這款英文名字是perfectinf cushion EX,理當是原本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perfectinf cushion)的升級版,但妝感實在太優異了,打造出圓潤如白瓷般,幾乎使毛細孔隱形的平滑完美妝感,因此台灣決定為它命名為「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它將改善有些人感受前一代偏黏膩感與明顯的上妝存在感的缺點,而新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試用過後,發現最強項的部份是用於遮黑眼圈,高遮瑕與薄透妝感,上完妝也不擔心眼下紋路。

使全新的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有如此優異妝感的祕密,就在實驗室全新研發出固定色素粒子間距的技術,使妝感即使到了下午出油也不會結塊,塑造出白瓷般無瑕疵,彷彿天生好膚色的完美狀態。

在韓國,這款全新的氣墊粉餅還特別的推出了10個色號,包括11、15、17、21、23、25、27、31、33、37,目前還不確定台灣會進幾個色號。

為了追求完美的肌膚質感,一同與「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推出的還有「聚光氣墊亮采霜」和氣墊粉餅專用的「氣墊持妝蜜粉餅」,可說是完勝級的氣墊底妝演出。

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NT1,980。

聚光氣墊亮采霜,NT1,980。

氣墊持妝蜜粉餅,NT1,1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