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把彩妝都換上耶誕限定銀色包裝,連經典香氛也繫上銀色手工蝴蝶結」BURBERRY推出2017 Festive節慶版限量系列

繼去年BURBERRY為彩妝系列換上金色包裝後,今年以銀色耶誕為主題,將飾底乳、唇膏、淡香精等彩妝香氛都穿上銀色新衣。
「把彩妝都換上耶誕限定銀色包裝,連經典香氛也繫上銀色手工蝴蝶結」BURBERRY推出2017 Festive節慶版限量系列

Edit/Wow  Photo/BURBERRY

BURBERRY以耶誕閃耀的銀色為主題,把經典的格紋設計結合低調的銀色調,推出2017 Festive節慶版限量系列。全系列包含煥顏精萃珠光提亮液、絲柔珠光亮澤飾底、煙燻立體雙效眼影筆、FULL KISSES唇膏。

煥顏精萃珠光提亮液是專業耶誕節推出的新品,具有綿滑水樣的質地非常好推勻,塗抹後能帶給肌膚白皙的光澤。眼影筆推出全新#150淡珍珠色及#151淡金色。唇膏除了經典洋紅色之外,更推出全新大不列顛紅的色選。

經典淡香精也推出節慶限量版,瓶頸的Gabardine手工繫結換成閃耀銀色,而瓶蓋也換成金屬牛角質感瓶蓋。濃郁得茉莉花香和蜜桃香氣,更隱約聞得到一絲玫瑰氣息,最後則以溫暖琥珀廣藿香畫下句點,在寒冷的冬季使用在適合不過了。

BURBERRY Festive節慶版限量系列

Festive節慶版淡香精90ml,NT5,100

Festive節慶版煥顏精萃珠光提亮液,NT1,250

Festive節慶版絲柔珠光亮澤飾底乳,NT1,650

Festive節慶版煙燻立體雙效眼影筆(#150淡珍珠色、#151淡金色),NT1,050

Festive節慶版FULL KISSES 唇膏(#567深緋紅色、#549大不列顛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