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當絕對完美唇膏熱賣色,躍上指尖…蘭蔻把經典唇膏變成指甲油推出媲美光療般的《法式光燦指甲油》

提到蘭蔻的熱賣排行,第一個肯定非唇膏莫屬,現在蘭蔻就要將絕對完美唇膏的熱賣色,變成能媲美光療效果的指甲油系列。
當絕對完美唇膏熱賣色,躍上指尖…蘭蔻把經典唇膏變成指甲油推出媲美光療般的《法式光燦指甲油》

Edit/Wow  Photo/蘭蔻

蘭蔻將經典《絕對完美唇膏》的熱賣色結合擁有持久光澤感的法式光療美甲概念,推出全新9色《法式光燦指甲油》。包括摩登耀眼的紅色調#132、#152,猶如蘭蔻玫瑰的桃紅玫瑰色#368、#317、#371,少女們難抵擋的莓果紫紅色調#195、#171,充滿都會感的#551 灰褐色,以及甜美中帶有低調酷味的#202 粉灰色調。

全新指甲油系列不僅延續蘭蔻指甲油系列的顯色度及溫和護甲配方,更在刷頭、色彩、包裝和容量上有全新升級。新的刷頭更加濃密、柔軟,而且也更容易貼合指甲甲面形狀。有如烤漆般的高飽和色彩,單擦一層就非常均勻。瓶蓋上也特地鑲上蘭蔻的品牌象徵-金色玫瑰圖案。而指甲油的容量更擴增到10ml

使用《法式光燦指甲油》可以搭配《法式鏡光護甲油》一同使用,這瓶結合鏡光閃耀粒子與護色、定色、護甲成分的快乾型護甲油,可以大大提高甲彩的飽和度及明亮度,讓指甲油色彩更不容易脫落。

蘭蔻 法式光燦指甲油10ml,NT780

蘭蔻 法式鏡光護甲油,NT7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