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在日本都常常只剩空貨架!極難入手的excel透明感勃根地酒紅微醺眼影SR06台灣終於開賣

excel的裸色深邃眼影穩居品牌最受歡迎的商品前三名,全系列共5款,以大地色系為主的配色不僅實用,細膩粉質更是受歡迎的主因。今年日本率先推出新色SR06,因為其中多了帶有透光感的酒紅色再受矚目,引起搶購熱潮,在日本也經常被一掃而空(我在京都連跑三家藥妝店架上都是空空如也….),好在台灣確定於12月開賣這款新眼影盤。
連在日本都常常只剩空貨架!極難入手的excel透明感勃根地酒紅微醺眼影SR06台灣終於開賣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日系開架彩妝excel新款眼影SR06是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膚色,將酒紅色調重新演繹,設計出帶有透明感的全新配色,擦起來非常有質感。4色中有著深邃優雅的透光酒紅色,增添了嫵媚優雅。另外搭配珠光象牙白色濕潤綿密質地可打底或局部點亮,還有絲緞粉色注入一股明亮活力,而溫潤的可可棕色則可作為眼線,加強眼部輪廓深邃感。

無論單色或混色搭配,都能相互輝映,完美層疊出優雅、內斂的漸層眼妝,交織成充滿秋冬成熟大人味的魅力妝容。

 

質地中同樣有excel獨家配方「耀金粉粒」,細緻的奢華珠光粉末,輕輕揮灑於眼褶上,以透明光暈演繹出優雅細膩光澤感。並特別添加保濕成分角鯊烷,濕潤綿密能完美貼合眼皮、不易飛粉。

 

<同場加映>

絲緞光漾腮紅也推出新色04珊瑚貝橙,介於柔霧與亮澤之間的緞面光感般,打造宛如從肌底自然透出的暖色紅潤,運用光透發色將肌膚襯托的澄淨光澤,一整天都有好氣色。

 

↑12/7起在屈臣氏買excel全系列商品滿NT888,就可以獲得一個品牌化妝包。

 

excel 2017秋季新品(2017.12.1上市)

裸色深邃眼影(#06微醺粉棕),NT535

絲緞光漾腮紅(#4珊瑚貝橙),NT535

銷售通路:屈臣氏指定門市(可參考https://goo.gl/UGm2dS)、屈臣氏官網、@cosme stor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