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只要看到小朋友臉上的燦爛笑容,就能了解我們正在做正確的事」克蘭詩舉辦第六屆FEED計畫,幫助台灣在地孩童遠離飢餓

1954年克蘭詩創辦以來,向來秉持著尊重人類與保護自然的理念,更從2011年開始響應FEED計畫,當駐全球的貧童可以遠離飢餓脫離困境。
「只要看到小朋友臉上的燦爛笑容,就能了解我們正在做正確的事」克蘭詩舉辦第六屆FEED計畫,幫助台灣在地孩童遠離飢餓

Edit/Wow  Photo/克蘭詩

從2011年開始,克蘭詩加入了FEED計劃至今已達6年,也提供1500萬份餐點給全球的貧童脫離飢餓,更鼓勵家長將孩子送到學校來受教育。去年開始,克蘭詩幫助更多台灣在地的弱勢兒童,特別和喜憨兒福利基金會合作,除了捐贈部分營利外,也參與喜憨兒「送愛到部落」活動,捐贈500多份餐點到台灣9所偏鄉小學。

而今年克蘭詩預計再捐餐到10所偏鄉小學,幫助更多貧童脫離飢餓的困境。從12月起,克蘭詩在全台專櫃及官網也推出FEED限量組合,包括限量FEED嘟唇蜜組、限量FEED玉手修護霜組,只要認購克蘭詩就會捐出10份餐點給世界貧童,同時也為台灣更多喜憨兒創造工作機會。

 

2017 Clarins & FEED慈善公益限量組合

限量FEED嘟唇蜜組,NT950

限量FEED玉手修護霜組,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