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僅僅是乾燥玫瑰,還加上「暖調、楓紅、肉桂裸」 M.A.C VIVA GLAM 7款新唇膏都是秋冬超應景色調!

今年的「乾燥玫瑰色調」風潮到年底仍持續發燒,M.A.C一年一度VIVA GLAM愛滋公益唇膏今年與蒙面歌后Sia攜手合作,因應秋冬時節,推出7款超應景的乾燥玫瑰,都是擦上讓人氣質破表的仙氣美色,想收藏手腳一定要快!
不僅僅是乾燥玫瑰,還加上「暖調、楓紅、肉桂裸」 M.A.C VIVA GLAM 7款新唇膏都是秋冬超應景色調!

Edit、Video/林黛西 Photo/M.A.C

今年M.A.C的VIVA GLAM愛滋公益唇膏總共推出7款,首要就是和Sia聯名合作的限定款,包裝上除了印有她專屬簽名外,色澤還特別選用和Sia一樣的招牌紅唇,是一款大膽的霧面亮紅色,即使讓頭髮遮住容貌,亮眼的紅唇也令人難以忽視!

 

繼去年帶起的「乾燥玫瑰」唇膏風潮,今年底仍持續發燒,M.A.C其他6款公益唇膏,也推出一系列的乾燥玫瑰色調,而且還是常態商品喔,6款都是非常適合秋冬的溫暖色調。

 

其中#暖調玫瑰、#莓果土棕、#楓紅玫瑰,是帶裸土色的唇彩,柔和又帶點個性。若你喜歡帶點粉色、紅色系唇色,#經典霧紅、#肉桂裸粉、#金屬玫瑰,是粉色系的乾燥玫瑰,滿適合平日通勤的妝容,日常且顯氣質喔。

 

由左至右分別是:#VIVA GLAM I 經典霧紅 # VIVA GLAM II 肉桂裸粉 # VIVA GLAM III 莓果土棕 # VIVA GLAM IV 金屬玫瑰 # VIVA GLAM V 暖調玫瑰 # VIVA GLAM VI 楓紅玫瑰

 

M.A.C 2018 VIVA GLAM愛滋公益唇膏(2018年1月全台正式上市)

所得均100%不扣除成本捐贈台灣愛滋基金會

Sia 限量聯名款,NT750

常態款,NT750
色號:#VIVA GLAM I 經典霧紅 # VIVA GLAM II 肉桂裸粉 # VIVA GLAM III 莓果土棕 # VIVA GLAM IV 金屬玫瑰 # VIVA GLAM V 暖調玫瑰 # VIVA GLAM VI 楓紅玫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