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半熟唇膏再添裸膚色澤變得好有女人味!佳麗寶COFFRET D’OR冬季限定彩妝上市,還有可愛翻天的2色花朵腮紅

佳麗寶旗下COFFRET D’OR彩妝品牌,以兼具滋潤度及顯色度的半熟唇膏備受好評,今年冬季更首次推出季節限定色系,更被譽為最有女人味的唇膏。
半熟唇膏再添裸膚色澤變得好有女人味!佳麗寶COFFRET D’OR冬季限定彩妝上市,還有可愛翻天的2色花朵腮紅

Edit/Wow  Photo/佳麗寶COFFRET D’OR

帶有半熟質地的輕透粉潤口紅今年首度推出冬季限定色,以純淨裸膚色結合韻味十足的深色調,調製出堪稱最有女人味的唇膏。不只是唇膏滑順好延展,色彩也很顯色而且帶有光澤,加入保濕成分保護雙唇,共推出全新4款裸色調以及4款限定深色調。

以2色腮紅混合而成的微笑俏顏修容也推出4款新色,打開一看就像是小花朵般,能賦予肌膚光澤、紅潤感,添加膠原蛋白成分讓雙頰看起來水嫩,搭配全新打造的刷具使用,讓腮紅更均勻上色。

在眼妝的部分光透色眼影盒推出酒紅棕、海藍色的冬季限定色調。眼線筆與睫毛膏合而為一的雙效眼睫筆也分別推出酒紅和海藍色。

佳麗寶COFFRET D’OR冬季限定彩妝系列

輕透粉潤口紅(新色4色+限定4色)3.9g,NT890

微笑俏顏修容N(全新4色)5g,NT890

光透色眼影盒(限定2款) 3.5g,NT1,350

W雙效眼睫筆(限定2種),NT9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