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辣醬紅#CR0 1幻色唇萃韓國已賣翻!BANILA.CO換了新包裝彩妝線更齊全(加映李聖經、BIGBANG彩妝師示範粉紅煙火妝)

少女時代太妍所代言的韓系彩妝BANILA.CO又有新突破,繼10月底在韓國開設全新品牌概念店後,12月在台灣開設全球最大的概念店。
辣醬紅#CR0 1幻色唇萃韓國已賣翻!BANILA.CO換了新包裝彩妝線更齊全(加映李聖經、BIGBANG彩妝師示範粉紅煙火妝)

Edit/Wow  Photo/ BANILA.CO

BANILA.CO以全新的概念登場,店內也跟著煥然一新,把居家元素搬進店內,進店的右邊擺放著最經典的卸妝商品,更打造一整面大理石牆面,就好像進到家中的浴室給人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隨著全新概念登陸台灣,除了保有經典的卸妝、底妝之外,也完整保養系列能夠滿足不同膚況的需求,而彩妝品項也變得更加齊全。換上新包裝的BANILA.CO變得更加繽紛,眼影質地更結合珠光、粉質與金屬光澤,還有唇彩、眉粉、腮紅等品項。

像是唇愛印記柔霧唇萃一推出,在韓國#CR0 1色號已經搶翻天,有如辣炒年糕般的色調更被譽為是「辣醬色」。

曾擔任YG FAMILY旗下BIGBANG御用彩妝師的趙駿承更首度來台,現在是BANILA.CO彩妝總監的他為太妍設計粉紅煙火妝在韓國可是掀起一股風潮。他說:「偏紅色調的眼妝是任何膚色的女孩都可以駕馭的色彩,這盒『一眼著迷4色眼彩盤』每格眼影都帶有紅色調,非常適合亞洲女孩使用而且膚色更加顯白,重點是眼皮不顯浮腫。」

STEP1:首先以眼影盤交疊左邊2格色彩擦在整個眼皮,再使用右邊上面的玫瑰金亮片眼影點綴中間眼皮,最後以右邊下面的咖啡色眼影加深眼睛的深邃度,再描繪眼線讓雙眼變得更有神。

STEP2:女孩們可以使用跟眼影同色的眼線筆描繪眼型,會讓眼型看起來更長更深邃,再使用黑色眼線筆畫上內眼線,能夠更加顯現眼影的色彩,記得在眼尾再加長一點,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STEP3:另外,彩妝總監也說2018年最新唇妝趨勢為「滿唇妝」,但記得不能過於突顯唇線、唇峰,唇緣周圍要有模糊的感覺。

 

BANILA.CO一眼著迷4色眼影盤1.8gx4,NT690

BANILA.CO一眼著迷凍感光波烘焙眼影6.2g,NT490

BANILA.CO唇愛印記柔霧幻色唇萃7g,NT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