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必收限定款「#RD623性感又時髦爆表的暗黑玫瑰」Za全新推出10色浪漫滿點「玫瑰控唇膏」!

Za旗下最高人氣的唇粧系列「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繼推出霧面的「大膽顯耀」系列以及金屬光澤的「烈艷之吻」系列後,2018年再推出浪漫度滿點的全新10色「玫瑰控」系列,讓玫瑰控心動到嫑嫑!
必收限定款「#RD623性感又時髦爆表的暗黑玫瑰」Za全新推出10色浪漫滿點「玫瑰控唇膏」!

edit/林黛西 Photo/Za

此次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玫瑰控」,特別推出10款玫瑰調製色,除了9款常態玫瑰色系之外,更推出討論度爆表的黑色限定色「#RD623暗夜玫瑰」,一擦女王氣瞬間大增!

這次Za還特別設計了以黑色限定色「#RD623暗夜玫瑰」搭配其他9款常態玫瑰色系的「疊擦」方式,變換畫出時髦又性感的漸層唇色,絕對是玫瑰控必收的一款唇彩!

方法一:外層雙色漸層唇

1.先於雙唇外側,塗2-3次外層色(#RD623)

2.再於雙唇內側,塗2-3次內層色(其他常態色)

3.兩唇抿一抿或使用刷具融合兩色交界,呈現自然漸層色

方法二:內層雙色漸層唇

1.先於雙唇內側,塗2-3次內層色(#RD623)

2.再於雙唇外側,塗2-3次外層色(其他常態色)

3.兩唇抿一抿或使用刷具融合兩色交界,呈現自然漸層色

全新玫瑰控系列在原有「高感度顯色微粒」基礎再添加「光透艷澤蠟」,讓唇彩不僅持久顯色,更保有光透水感。

且添加了產自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玫瑰精油」成分,不只讓雙唇柔潤保濕,有玫瑰般柔美的色澤,還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真是徹徹底底的玫瑰控啊!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玫瑰控3.5g,NT330(2018年1月上市)

(共10色,常態9色/ 限定1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