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四角型設計塗抹唇線跟內側更輕鬆,一次擁有光澤、霧面2種選擇」THE FACE SHOP四角美唇筆是近期韓國最火紅的小物

隨著唇彩這波趨勢越演越烈,韓系彩妝THE FACE SHOP將新意注入美唇筆,打造四角型的設計,在韓國推出後就造成轟動,現在台灣12月15日也要上市。
「四角型設計塗抹唇線跟內側更輕鬆,一次擁有光澤、霧面2種選擇」THE FACE SHOP四角美唇筆是近期韓國最火紅的小物

Edit/Wow  Photo/THE FACE SHOP

四方型的筆頭可細可粗,不論是在畫唇線邊緣或是內側都非常方便,加上筆狀造型設計輕巧方便攜帶,可是近期韓妞包包裡必備的彩妝小物。細端筆頭能精準描繪唇角與唇峰,再轉到寬端填滿嘴唇色澤。

四角美唇筆推出光緞、霧紗2種質地,更加入HD高顯色因子讓唇彩的色澤飽滿且顯色。四角光緞美唇筆蘊含荷荷芭油能帶給雙唇柔滑保濕的效果,四角霧紗美唇筆則含有金盞花油,讓嘴唇展現霧面效果卻不會乾澀也不顯唇紋。

THE FACE SHOP四角美唇筆系列

四角光緞美唇筆(共6色)1.4g,NT390

(色號:#CR01、#OR01、#PK01、#PK02、#RD01、#RD02)

 

四角霧紗美唇筆(共6色)1.4g,NT390

(色號:#BE01、#PK01、#PK02、#RD01、#RD02、#RD0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