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加了珍珠粉末不論是白天或夜晚,嘴唇都能綻放一閃一閃的微霧霓光」資生堂東京櫃再推全新心機星魅霓光唇膏

來自日本的資生堂東京櫃在今年12月推出全新心機星魅霓光唇膏,更為了耶誕節推出3款心機星魅霓虹特調眼影。
「加了珍珠粉末不論是白天或夜晚,嘴唇都能綻放一閃一閃的微霧霓光」資生堂東京櫃再推全新心機星魅霓光唇膏

Edit/Wow  Photo/資生堂東京櫃

資生堂以獨家相分相離技術,將原先會互相排斥的2種美唇油穩定結合,加入珍珠霓光配方,推出全新心機星魅霓光唇膏,不管是在明亮處或暗處,唇膏在雙唇上都能散發柔美微霧光澤,而且能持色6小時。

唇膏包裝延續心機彩妝一貫的金屬質感,以仿鑽石切面的格紋及光澤亮面交錯排列為設計。全新唇膏共推出9個色選,包含米橘色系、紅色系、粉紅色系、玫瑰色系以及特殊系。

9月上市的心機星魅霓虹特調眼影更為了耶誕節打造3款限定新色,添加全新成分和創新技術棕色融合粉末,能讓眼影與瞳孔色澤相融合,自然而然讓雙眼有放大效果。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星魅霓光唇膏(新9色)4g,NT980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星魅霓虹特調眼影(追加3色)4g,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