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粉藍、淺綠、淡金收藏了5款獨角獸眼淚的眼影色號」PONY EFFECT全新「獨角獸絕色彩妝盤」一盤就搞定眼、唇、頰彩妝

由韓國知名彩妝師PONY所推出的個人彩妝品牌PONY EFFECT,沒有要讓韓國專美於前的意思,全新打造獨角獸絕色彩妝盤搶在12月15日台灣先行上市。
「粉藍、淺綠、淡金收藏了5款獨角獸眼淚的眼影色號」PONY EFFECT全新「獨角獸絕色彩妝盤」一盤就搞定眼、唇、頰彩妝

Video/fish Edit/Wow  Photo/PONY EFFECT

耶誕節前夕,韓系彩妝PONY EFFECT推出全新獨角獸絕色彩妝盤,這一盤可是集結眼、唇、頰的功能,上下蓋分別搭載了彩妝品及鏡子,具有膏狀質地的淺棕、黑色、桃紫、磚紅、珊瑚橘5色基底色,以及粉狀質地的淺綠、粉藍、粉紅、淡金、銀白5款獨角獸色系。

特別的是下蓋彩盤還做了一個固定孔方便大拇指固定彩盤,彩盤最右側還有調色區,可以隨意調和出自己喜愛的色調。每盒彩盤也都附有雙頭刷具,一頭是刮色棒,另一頭是唇刷。

除了這盤獨角獸色調彩盤外,PONY EFFECT更獨家在新光三越A11推出星塵銀河彩妝盤,收納本季大勢金屬、鐵灰色調,包含香檳粉、星空藍、星塵紫、暖橘色、金色、橄欖金屬綠、金屬藍、星空綠等8種色彩。

PONY EFFECT獨角獸絕色彩妝盤12g,NT1,500

PONY EFFECT 星塵銀河彩妝盤11g,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