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口氣擁有煙燻玫瑰紅、亮麗鮮紅色、鮮艷橙紅3款熱賣色」NARS全新推出自戀紅唇唇彩盤

NARS即將在明年1月,集結3款暢銷絲絨迷霧唇筆推出限量自戀紅唇唇彩盤,讓女孩們一口氣就擁有3支最熱賣的紅唇色。
「一口氣擁有煙燻玫瑰紅、亮麗鮮紅色、鮮艷橙紅3款熱賣色」NARS全新推出自戀紅唇唇彩盤

Edit/Wow、Fish  Photo/NARS

2018/1/16更新

NARS首度推出專屬紅包袋!即日起只要去櫃上購買自戀紅唇唇彩盤就送給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擁有絲絨般霧面質地的迷霧唇筆一直是NARS熱賣的明星商品之一,輕巧的筆狀設計方便女孩隨身攜帶,更添加高保濕成分讓雙唇長時間飽和、顯色,更能長時間維持完美唇色。

這回NARS集合了迷霧唇筆中煙燻玫瑰紅、亮麗鮮紅色、鮮艷橙紅3個熱賣色號,打造成自戀紅唇唇彩盤,以熱情的紅色為外盒設計,更壓印上經典的NARSissist logo。

↓↓不得不說最上面的#煙燻玫瑰紅帶點優雅的美感,滑順的質地也很好塗抹。

NARSissist 自戀紅唇唇彩盤,NT2,200

(色號:Dolce Vita煙燻玫瑰紅、Dragon Girl亮麗鮮紅色、Red Square鮮艷橙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