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全新馬賽克銀管設計,開架第一支3D唇釉感的唇膏誕生」巴黎萊雅推出絕對情迷鏡面唇膏,用6倍滋潤讓雙唇綻放漆光

法國開架彩妝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再度以鏡面漆光美唇回歸,將在明年1月1日推出開架第一支3D唇釉感唇膏。
「全新馬賽克銀管設計,開架第一支3D唇釉感的唇膏誕生」巴黎萊雅推出絕對情迷鏡面唇膏,用6倍滋潤讓雙唇綻放漆光

Edit/Wow  Photo/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有別於以往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經典的金色管身設計,全新絕對情迷鏡面唇膏採用馬賽克銀色管身為包裝,同樣在外殼上可以看見唇膏的顏色。運用獨特的保濕潤澤技術,添加6倍的保濕因子讓唇膏擁有飽滿的滋潤度,但提起來卻不會過於黏膩非常滑順。

透過3D鏡面聚光科技,讓雙唇不但擁有絕美的顯色度,更有唇釉的漆光效果,讓雙唇就像是玻璃般輕透光亮。加上高顯色粒子的作用下,讓唇膏色彩極致飽和,也能長時間維持完美唇色。

早在10月搶先在韓國上市,立即造成韓妞們熱烈搶購,這回在台灣開賣更多出韓國3個色號一共13色。包含大勢玫瑰色系、自然優雅裸粉色系、顯白莓果色系、活潑橘色系、魅惑誘人酒紅色系。

色號:901粉爵高禮帽、902桃色西裝、905誘惑香氛、906絲緞襯裙、907鉚釘皮衣、908袖口唇印、909個性領結

色號:910慾望高腳杯、911鎂光燈聚焦、912水銀鏡面雷朋、913情誘馬丁尼、915情挑蜜戀戒、916尖頭高跟鞋

 

巴黎萊雅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共13色)3g,NT4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