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01哥德式紅畫的染唇妝又美又自然!PONY推出全新5色女王琉璃染唇液,就像水彩般的水感質地超好上色

身為韓國最高人氣的彩妝師PONY,除了推出個人同名品牌PONY EFFECT外,也和美妝集團MEMEBOX聯手,推出價格更親民的PONY x MEMEBOX彩妝系列。
#01哥德式紅畫的染唇妝又美又自然!PONY推出全新5色女王琉璃染唇液,就像水彩般的水感質地超好上色

Edit/Wow  Photo/PONY

明星商品「PONY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可是創下驚人銷售紀錄,在上市當天就賣出近3萬盒的成績,不論是質地或顯色度都沒話說。這回PONY x MEMEBOX將在明年1月又有新品發表。

主打以手指就能上妝的「PONY女王琉璃染唇液」,不需要看鏡子就能用指腹畫出宛如天生的自然唇色。一次推出紅、桃、珊瑚、橘、酒紅等5種色彩,水一般的質地就好像水彩非常好上色,更添加櫻花、粉紅蓮花、玫瑰等粉色花卉萃取的複合成分為唇部保濕。

隨著上色時間越長,唇色的呈現就越自然,而且顯色度持久也不會產生唇紋,能同時創造手指染唇、混色染唇、自然唇妝、飽和唇妝等多種妝感。抹在嘴唇上還聞得到淡淡的蜜桃香氣。

 

PONY女王琉璃染唇液(共5色) 4.3 g,NT290(2018.1.1上市)

(色號:#01 POPPIES哥德式紅、#02 PEONY櫻桃俏紅、#03 PEACH BLOSSOM蜜桃綻放、#04 MARIGOLD打光燈、#05 RED VELVET ROSE大地冬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