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差這一支玫瑰色口紅!蘭蔻絕對完美唇膏再推不同裸粉、深淺的玫瑰花瓣色(加映韓國最紅西柚色)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女主角金高恩帶起的乾燥玫瑰唇風潮,讓蘭蔻絕對完美唇膏#264成為搶手熱門色。2018年「玫瑰色」口紅持續延燒,因此蘭蔻再一口氣推出絕對完美唇膏#RLBB玫瑰色、#西柚色2大系列共13個新色。
就差這一支玫瑰色口紅!蘭蔻絕對完美唇膏再推不同裸粉、深淺的玫瑰花瓣色(加映韓國最紅西柚色)

2017/12/29更新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的2018新色受到韓國女星「國民初戀」秀智(Suzy)喜愛,她在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就擦上經典乾燥玫瑰色#264與絲絨霧感的#360春季新色。秀智透露,私下的妝容最在意修飾黑眼圈與暗沉。眼睛內雙的她,眼妝多半只簡單以眼線帶出眼神、鼻樑則會打亮創造立體感。唇妝方面,最喜歡「明亮唇色」填滿唇瓣,如蘭蔻絕對完美唇膏#360,還會再疊上唇蜜,讓雙唇看來更加豐厚。特別在秀智練舞時,一定會擦上唇膏:「擦上唇膏能讓魅力爆發,舞會跳得更好!(笑)」在韓國,甚至有2個唇膏顏色是以秀智命名,絕對完美唇膏#373叫“Suzy Coral”、#360則是“Suzy Rose”。

--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蘭蔻LANCOME

2018年的大勢唇色,不外乎近似自然唇,卻帶著一抹粉嫩的玫瑰色系,以及看起來能使氣色更俏麗活潑的西柚色為主。呼應這股#RLBB唇風潮,蘭蔻國際彩妝總監Lisa Eldridge精心調和出8款珍稀玫瑰新色。

 

玫瑰色系新色有8支,從喀什米爾玫瑰、時髦乾燥玫瑰、土色玫瑰、絲絨玫瑰通通包含在內:

 

奢華霜感5色

#102 Claude-裸粉玫瑰花瓣中帶著晚霞紅暈
#180 Jocelyn-磚紅色調的喀什米爾玫瑰色
#365 Brownie-略帶紫桃質感的玫瑰木色
#380 Tiger Rose-取自虎斑玫瑰的亮麗紫紅
#383 Candy Rose-玫瑰綻放時的時髦桃紅色

 

絲絨霧感3色

#197 Rouge Cherie Café-宛如南法玫瑰的深桃色
#360 Ferdinand-盛開的紫色絲絨玫瑰
#499 Black Dragon-沾染了勃根地紅酒的玫瑰花瓣

 

同時,韓國歐逆們喜愛的西柚色也增加5款由淺到深的血橙色、珊瑚橘、杏桃橘…讓不同膚色的女生擦上都能顯白:

 

奢華霜感3色
#166 Harry-襯托白皙膚色的百搭西柚色
#170 Paul-在乾燥玫瑰色中調和一抹微橙色
#373 Rosa Callica-帶著霓虹感的俏麗珊瑚橘

絲絨霧感2色
#184 Magique-血橙果肉般橘紅
#187 Lip Motivation-充滿女人味的霧感杏桃橘粉色

西柚色試色: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全新13色(2018.1.1上市)

容量與價格:3.4g,NT1,150

色號:#102 Claude、#180 Jocelyn、#365 Brownie、#380 Tiger Rose、#383 Candy Rose、#197 Rouge Cherie Cafe、#360 Ferdinand、#499 Black Dragon、#166 Harry、#170 Paul、#373 Rosa Callica、#184 Magique、#187 Lip Motivatio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