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顆顆就像是蜜桃、芒果、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LUNASOL推出又繽紛又可愛的限定8色晶巧光燦眼彩

佳麗寶旗下的彩妝品牌LUNASOL,2018年春夏就以大膽色調為主題,融入強烈的色彩、特殊的剪裁等元素,推出一系列繽紛又俏皮的彩妝新品。
「一顆顆就像是蜜桃、芒果、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LUNASOL推出又繽紛又可愛的限定8色晶巧光燦眼彩

Edit/Wow  Photo/LUNASOL

LUNASOL最新春夏彩妝以繽紛馬卡龍為靈感,推出全新8色晶巧光燦眼彩,一顆顆就像是蜜桃、芒果、栗子、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光看外觀就覺得好療癒。不只是造型可愛,輕巧的小體積更方便攜帶,外出時可以隨時拿來補妝。

同樣馬卡龍為靈感來源的經典眼彩晶巧光燦眼盒,推出4款鮮豔的配色,四格眼影第一次做成立體的設計,容量也從本來的7.9g升級為8.8g,可以用得更久。

晶巧星采唇膏也推出5款新色及3款限定色,其中#EX01還會隨著時間漸漸發色,呈現淡粉紅的柔和雙唇。可作為頰彩、眼彩及唇彩3效合一的晶巧星采彩粧推出野莓粉、自然粉橘2種新色,添加玻尿酸成分能賦予肌膚保濕效果。

甲彩部分則是推出代表春日的草莓粉色、綠茶粉綠、柑橘色等3種霧感色澤。

 

佳麗寶LUNASOL 2018春夏彩妝全系列

晶巧光燦眼盒(繽紛)(共4色)8.8g,NT1,800

晶巧繽紛眼彩(限定8色)5.2g,NT900

晶巧輝透眼線筆(限定2色)1.4g,NT660

纖長飛翹睫毛膏(共2色)6g,NT1,050

晶巧柔膚修容餅(蕊)(限定2色),7.9g,NT900

晶巧星采唇膏(共8色)3.8g,NT1,050

晶巧指甲油N (限定3色)10ml,NT520

晶巧星采彩粧筆(新色2色)3.4g,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