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筆有斜角跟海綿2種刷頭,還可以刷出霧面跟珠光色澤」RMK全新推出10色水霧光眼采系列

每到年末的時候,各家彩妝品牌的春夏妝陸續問世,來自日本的RMK 2018春夏就以呈現純淨的臉龐為訴求,推出眼、頰、指采等系列新品。
「一筆有斜角跟海綿2種刷頭,還可以刷出霧面跟珠光色澤」RMK全新推出10色水霧光眼采系列

Edit/Wow  Photo/RMK

RMK將在明年1月5日推出全新春夏彩妝,新品涵蓋了眼妝、頰彩及指彩系列。其中一筆雙效的水霧光眼采兼具霧采、珠光色澤,斜角刷頭可以輕鬆描繪眼型畫出霧采質感的眼線,海綿棒刷頭則具有珠光色澤,更有10款繽紛色選。

可當成腮紅及唇彩2用的霧光玩采霜,塗抹肌膚的瞬間立即轉化為霜狀質感,且具有優異的發色效果。作為頰彩使用可由內而外打造自然紅潤的光澤,拿到當唇彩會呈現霧采質感的唇妝。

另一款亮采霜則是專給眼、頰使用,有珠光粉紅、珠光粉藍2款色選,濕潤質地具有彈力能緊密與肌膚結合並增添光澤感、透明感。幻色指采也推出限定6款色選,都是非常適合春日優雅、柔美的氛圍。

 

RMK 2018春夏限定彩妝系列(2018.1.5上市)

水霧光W眼采(新10色)9.9g,NT1,400

霧光玩采霜1.5g(新7色),NT1,100

亮采霜(新2色)1.5g,NT800

幻色指采(新6色)7mL,NT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