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蒙娜麗莎、抱銀貂的女子、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為題!Too Cool For School推出6幅名畫系列企劃

接近年末的耶誕、跨年佳節,各家彩妝品牌紛紛祭出派對彩妝新品。來自韓國的Too Cool For School,最新推出華麗搖滾炫光眼蜜、華麗搖滾炫光唇蜜、美術課三色炫光膏,要讓女孩們打造出最搶眼的派對妝容。
蒙娜麗莎、抱銀貂的女子、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為題!Too Cool For School推出6幅名畫系列企劃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Too Cool For School

除了全新彩妝品項上市, too cool for schoo今年秋冬也與韓國服飾品牌合作,以復古回潮為主題,重新詮釋6幅經典名畫的妝容。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底妝部分著重於呈現零瑕感的柔焦美膚,底妝除了打底霧化以外,更於顴骨上方做局部打亮,使輪廓也能更加立體分明;眼妝以3種不同的棕色系堆疊出眼影的立體深邃感;腮紅以蜜桃色的”眼影”作為輕量的暈染(眼影、腮紅兩用),最後再點上too cool經典明星商品「格子完美唇釉#2-玫瑰色」,來為畫中的少女增添一點鮮明色彩與活力。

艾蒂兒·肖像一號

底妝以「美術課底妝工作室#1」來呈現膚質粉嫩感,眉毛為此畫作中最有特色的焦點,別於以往對於女人眉型的印象,眉毛勾勒更顯大方感,凸顯女人性感表露無遺的一面。眼妝部分,以眼線製造較為慵懶落下的眼線,眼影以咖啡帶酒紅來烘托她的雍容華貴感。腮紅以「格子果凍腮紅#2-杏子色」使兩頰呈粉嫩通透感,最後以「愛情的象徵」:恐龍之吻唇膏#2-橘紅色,為艾蒂兒點上橘中帶紅的高貴氣質。

F‧尚普努瓦

底妝的部分最為特別:使用「妝前飾底乳」讓肌膚保有高度水分,搭配新上市的「美術課炫光膏」及「美術課極光噴霧」製造出水芙蓉的水潤光澤感,使膚質呈現若隱若現的晶亮閃爍,凸顯出仙女般的容顏,在臉上更妝點了細片金箔,來強調整體妝容的夢幻仙氣。

抱銀貂的女子

底妝以特別的技法做上妝,先是使用了「HUSH布郎女士」土色唇膏作為修容打底,使底妝的輪廓感更深穩。最後加強眼神的區域,選擇只在眼睛中段畫上內眼線,讓這位16歲的情婦能帶出一點堅強的個性。

戴荊棘和蜂鳥項鍊的自畫像

以「煙燻隨身盤#6-蜜桃/金棕」去刻畫出眼神的陰鬱凝聚感,強調後眼窩以深邃漸層感刷出重色的棕系眼妝;眉毛是芙烈達最具特色之部位,以「華麗搖滾眉筆#2-深灰」大面積處理,描繪出強烈的匯集感,將兩端眉毛將近連接,中間處以「恐龍360 度捲翹睫毛膏」以橫束方式,一束一束勾勒畫出精緻的濃密毛流;並於睫毛中端處,刷出濃垂深邃的眼睫;腮紅以「格子果凍腮紅#6 玫瑰」酒紅帶紫,為雙頰披上一層暗階,襯托芙烈達的沈重心境,最後以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土色唇膏「華麗搖滾HUSH 布郎女士」經典5 號名為「蒙蔽」,道出芙烈達被痛苦掩蓋的心境。

蒙娜麗莎

保留「蒙娜麗莎」古畫的歷史感,省去粉底液的部分,僅使用妝前隔離乳,來保有模特兒的素顏肌調,輪廓以「美術課三色修容餅」來強化深淺不同的陰影,並使用「美術課遮瑕霜」調色膠體蓋住眉毛,延續那時期流行的「無眉風潮」,眼妝的部分以咖啡、黑色來暈染出西方的深邃臉孔,再以「華麗搖滾眉筆-#2棕色」勾勒出蒙納麗莎眼妝的摺痕處,最後以土丘色唇膏「華麗搖滾HUSH布郎女士-#1寧靜」帶出蒙娜麗莎微笑的沈靜感。

 

「用了真的鑽石粉末,每眨一次眼色彩、光澤都讓人驚艷」Too Cool For School全新華麗搖滾炫光眼蜜只要3秒就定在眼皮上不掉色

今年歲末Too Cool For School以華麗、顯色、極閃耀為主題,推出全新華麗搖滾瘋眩光眼蜜,分別有「粉碎金屬」、「夢幻人魚」、「金銅超人」3款色選。這款眼影蜜具有極保濕的質地,更訴求3秒能立即定色的效果,就如同磁鐵般能吸附在眼皮上。

特別添加紅寶石粉末、紫水晶粉末、珍珠粉末、電氣石粉末等成分,能夠讓眼妝展現高密度的光澤感閃耀感,讓女孩每眨一次眼都能散發bling bling的迷人魅力。

透明質地的華麗搖滾瘋眩光唇蜜也呼應本次迷幻華麗的主題,推出「#1銀河戰爭」黑色及「#2冷光奢華」白色。在唇膏後使用就能擁有立體豐唇的效果,內含3D高密度閃光亮片則能為雙唇營造閃耀光芒。更添加豐富的維他命C、E能夠預防嘴唇乾燥、龜裂。

隨著這次新品上市的還有美術課三色炫光膏,以透明感的果凍質地呈現,左邊為炫光粉紅可以提亮膚色並加強腮紅顯色度,中間為極光閃耀幫助肌膚展現從底層透出的光澤,最右邊則是獨角獸藍能使肌膚從內到外透出好氣色。

 

華麗搖滾瘋眩光唇蜜(共2色) 6g,NT650

華麗搖滾瘋眩光眼蜜(共3色)7g,NT780

美術課三色炫光膏11g,NT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