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名列韓國最大開架通路Olive Young的Top 5氣墊粉餅之一」I’M MEME首款氣墊粉餅1月在台開賣

韓國美妝集團MEMEBOX自創的彩妝品牌I’M MEME,推出不少熱銷亞洲的彩妝品,前不久在韓國搶先推出首款氣墊粉餅後,更在國內第一大開架通路Olive Young創下當月售出6000個的驚人成績。
「名列韓國最大開架通路Olive Young的Top 5氣墊粉餅之一」I’M MEME首款氣墊粉餅1月在台開賣

Edit/Wow  Photo/I’M MEME

這顆讓韓妞搶著購入的氣墊粉餅在1月要開賣了,被喻為小光圈的「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結合妝前乳和粉底的功能,更加入保濕粒子讓底妝可以服貼肌膚,並呈現出自然水潤的妝感,就算疊擦一層又一層肌膚看起來也很平滑。

更採用專櫃等級的絲絨濾網具備超強彈力與韌性,可以均勻釋放粉體,輕輕按壓粉撲上就會充滿均勻的粉體,上在臉上也不會有結塊、不均的現象產生。遮瑕效果顯著連痘痘肌也不需擔心。

 

注入米糠、玉米粒、藜麥等保養成分,搭載SPF 30/ PA++防曬係數,讓女孩上妝同時做到保養與防曬步驟。特殊銀色材質的包裝會折射出絕美的七彩霓虹極光,特別的是氣墊粉餅還帶有淡淡蜜桃香氣。

<iframe width="10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Ud3Kmu0vebg" frameborder="0" gesture="media" allow="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SPF30/ PA++ (共3色) 17 g,NT690

(色號:002粉嫩色、003明亮色、004自然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