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輕輕一抹微微化開,完美遮住瑕疵」多年熱銷的肌膚之鑰遮瑕膏再升級,一口氣多達6色,想遮痘疤、黑眼圈都沒問題

肌膚之鑰的遮瑕膏一向以「輕巧好用」聞名,棒狀造型易於隨身攜帶,而遮瑕膏本體質地相當滑順,輕輕一抹就能遮蓋臉上瑕疵。這次升級則將重點放在顏色擴充,一口氣多達6色的選擇,讓更多種瑕疵(如黑眼圈、痘疤)都能遮得更不著痕跡。
「輕輕一抹微微化開,完美遮住瑕疵」多年熱銷的肌膚之鑰遮瑕膏再升級,一口氣多達6色,想遮痘疤、黑眼圈都沒問題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Photo/肌膚之鑰

這次升級的肌膚之鑰光采絲緞無瑕膏,在質地上也變得更輕透,獨家薄膜貼合配方( Thin Fit Layer Formula) 使質地完美親膚,在肌表輕輕一抹就能形成貼膚薄膜,與肌膚更能完美貼合,看不出瑕疵。搭配SPF25.PA+++有效防禦紫外線。

 

顏色則增加到6色,不僅可做局部遮瑕,連眼下提亮、臉頰光影修容都能多色彈性運用,打造出每個女生夢想中的立體無瑕底妝。

 

肌膚之鑰光采絲緞無瑕膏

容量與價格:5g,NT2,000

色號:共6色。Ivory、Beige、Almond、Ocher、Honey、Mocha。

上市日期:2018.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