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柔美粉棕、優雅棕紅…一指畫圓技巧畫出曖昧系眼妝」KATE全新推出6款微熏光暈眼影盒

來自日本的開架品牌KATE,在2018年又有全新力作推出,以太陽及月球外圈的環型光暈色澤為靈感,推出6款微熏光暈眼影盒。
「柔美粉棕、優雅棕紅…一指畫圓技巧畫出曖昧系眼妝」KATE全新推出6款微熏光暈眼影盒

Edit/Wow  Photo/KATE

KATE全新微熏光暈眼影盒一共推出柔美粉棕、優雅棕紅、陽光亮橘、時髦深棕、率性深卡其、摩登藏青等6款色選。以煙熏色修飾眼窩整體創造微熏漸層,並以打亮色於眼皮中央加強,最後透過獨創的一指畫圓技巧,讓眼睛瞬間變的圓潤立體。

此外,KATE為了因應春節到來,限量推出高顯色映象唇膏&唇部精華油限定組,以2款唇膏熱賣色「RD-1女神正紅」、「RD-2楓紅豆沙」,各搭配一款保濕度絕佳的唇部精華油為組合,只在台灣跟香港販售喔。

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全6色)2.7g,NT360

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唇部精華油限定組(全2色)3.4g & 5.2g,NT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