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玫瑰金外盒加上多達200%美容液的奢華細緻!excel日本限量款超熱賣蜜粉,台灣同步上市

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開架彩妝品牌excel自2017年正式引進台灣後,新品上市速度越來越快,不用大老遠奔波至日本就能同步零時差跟上彩妝潮流。1月更引進連在日本都是限量發售、上架就被秒殺的蜜粉,被喻為有「專櫃質感」,絕對值得一試!
玫瑰金外盒加上多達200%美容液的奢華細緻!excel日本限量款超熱賣蜜粉,台灣同步上市

Video/Chiao Hung Edit/ Chiao Hung

限量的excel晶采光漾蜜粉質非常細緻,輕輕撲在肌膚上就能完美貼合,讓膚色透出閃爍透明感。有別於常態的光感透亮蜜粉,這次的晶采光漾蜜粉特別添加200%美容成份分鎖水保濕因子(奢華薔薇精華萃取)及神經醯胺(Ceramide)配方,加強肌膚的滋潤保濕。加上多面體粉末能矯正膚色並遮蓋凹凸不平的毛孔,賦予肌膚透澄光澤。

 

耀目單色眼影也推出新色,包括常態的05絢暮杏與06星塵灰。寳石般璀璨變幻的光芒,以及晶透感的發色,不論單擦或搭配其他眼彩疊擦,皆可散發閃耀動人光采。另外還有限定的07星燦金,混合奢華金燦珠光及細緻彩色珠光,一抹即可創造如絲緞般光滑的光感色澤,特別適合搭配大地色系眼影,局部妝點就能讓眼妝綻放奢華耀眼風采。

 

05絢暮杏-充滿時尚感的粉紅色與裸杏色完美調和
06星塵灰-添加10種珍珠粉末,散發優雅細膩藍灰色調
07星燦金-混和絢麗光彩的金色與銀色玻璃珍珠亮粉

 

excel 2018春季新品(2018.1.4上市)

晶采光漾蜜粉(01霧光裸粉、02珠光裸粉)20g,NT865

耀目單色眼影(05絢暮杏、06星塵灰) 14g,NT360

耀目單色眼影(07星燦金) 14g,NT360

通路:屈臣氏網路平台、屈臣氏指定分店、@cosme store(詳情可見https://goo.gl/UGm2d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