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是Marimekko氣墊粉盒!一次4款不僅文青包裝可愛,辨識度高的精典圖案,更成為包色必需!

Clinique倩碧和Marimekko聯名彩妝第二彈!將於4月上市20色「紐約普普水感鏡光唇釉」,並預計在母親節限量推出4款聯名粉盒。
是Marimekko氣墊粉盒!一次4款不僅文青包裝可愛,辨識度高的精典圖案,更成為包色必需!

Text/Rice  Photo/Rice、Clinique

Merimekko聯名系列於今年初於國外官網推出時,話題度滿點,引來不少粉絲殷殷期待,台灣地區則會在4月份完整上市全20色紐約普普水感鏡光唇釉,並在母親節限量推出Marimekko4款聯名粉盒

4月份即將上市的20色全新質地「紐約普普水感鏡光唇釉」,可打造鏡面光澤的保濕妝效,兼具防沾黏的護唇閃亮保護層,以及西瓜萃取精華做為護唇成份,可保濕、輕撫唇瓣,塗上後從視覺就感覺得到可口甜美juicy感。

倩碧 Marimekko聯名限量系列全20色「紐約普普水感鏡光唇釉」4月開賣。

MMKO限定紐約普普塗鴉唇膏(01 Nude Pop、05 Melon Pop、07 Passhion Pop 限定色、10 Punch Pop、15 Berry Pop),NT.780。

MMKO限定紐約普普水感鏡光唇釉(03 Sorbet pop、04 latte pop、12 Rosewater pop、 16 watermelon pop),NT.7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