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飄著玫瑰花瓣的果凍唇蜜、馬卡龍頰彩霜」光看就感覺心頭甜蜜蜜的蘭蔻法式甜點春妝

擅長用彩妝勾勒出巴黎風情的蘭蔻Lancome,2018年春天運用馬卡龍、水果軟糖、奶油糖霜蛋糕等法式甜點元素創作出春季限量彩妝「法式甜點綺想」。可以看到有「少女的酥胸」之稱的馬卡龍變成頰彩,夢幻的玫瑰花瓣果凍,化身為果凍唇蜜,每一樣都讓人大呼可愛。
「飄著玫瑰花瓣的果凍唇蜜、馬卡龍頰彩霜」光看就感覺心頭甜蜜蜜的蘭蔻法式甜點春妝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最吸引人的這支「玫瑰果凍唇蜜」,透明的管身搭配如精緻的珍珠白色瓶蓋,仔細一看更有玫瑰花瓣漂浮在唇蜜中。

↑輕輕一抹,擠出來宛如果凍般的粉紅質地,賦予唇瓣粉嫩的玫瑰色光澤。

 

烙印了蘭蔻經典玫瑰圖案的馬卡龍同樣吸睛,這款頰彩特別採用一盒2入的包裝。其中一個裝著霜狀腮紅,另一個其實是柔軟的勻妝海綿,搭配腮紅使用即可為肌膚染上優雅色彩,打造迷人的緋緋紅頰。

 

雙色的慕斯亮顏雙效氣墊一盤結合2色,建議步驟用於第一道底妝之前,可潤飾、提亮膚色,後續僅需薄施脂粉,即可打造清新好氣色。這2款氣墊也可彼此搭配使用,#01用於強化肌膚整體紅潤光感,#02則以勻亮膚色為主。
-01莓果&蜜桃:暖調莓果及蜜桃色,為肌膚帶來透亮光澤和紅暈感。
-02開心果&粉嫩杏桃:淡綠開心果色可修飾泛紅,粉膚杏桃色能提亮膚色。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版在系列中也擁有限定粉盒,千鳥格中點綴著小小朵的玫瑰圖案。每次上妝或補妝,都能從心感受巴黎春天的繽紛之美。

 

彷彿新鮮法式水果軟糖的甜蜜色彩,青蘋果、柑橘、莓紅、可可…組成繽紛綺麗的10色眼影,包含5格虹彩色、2格珠光、3格霧面眼影。搭配彩色雙頭眼影刷,輕鬆為雙眸妝點春天最誘人的甜美色彩。

 

↑單色眼彩則有棒狀眼彩筆,像棒棒糖一樣大膽又甜美的糖果色,融入了新鮮牛奶的柔和,屬於霧面質地。

 

↑絕對完美唇膏以覆盆子、藍莓、玫瑰、柑橘4種新鮮水果為靈感,化做果醬般的輕透甜蜜色澤。

 

↑可口的薰衣草脆片、玫瑰奶昔及藍色棉花糖變成指尖色彩,其中的#410繽紛糖霜亮甲油,是在透明指甲油中注入如雪花般細緻的亮粉,像糖霜般細緻可點綴指彩。

 

蘭蔻Lancome 2018年春妝法式甜點綺想

玫瑰果凍唇蜜3.6g,NT1,200

馬卡龍頰彩(#01玫瑰奶霜、#02覆盆莓奶霜)2.5g,NT1,400

慕斯亮顏雙效氣墊(#01莓果&蜜桃、#02開心果&粉嫩杏桃)10g,NT1,200

法式甜點綺想限量版激光煥白粉盒(#1粉色、#2綠色),NT500

糖彩10色眼影盤7.3g,NT2,200 (2018.1.15蘭蔻官網限定販售)

棒棒糖眼彩筆(#01奶油泡芙、#02抹茶牛奶、#03玫瑰奶昔、#04 薰衣草脆片)2.8g,NT2,200

絕對完美唇膏(#400覆盆子果醬、#401藍莓果醬、#402玫瑰果醬、#403柑橘果醬)3.4g,NT1,150

法式光燦指甲油(#410繽紛糖霜、#420薰衣草脆片、#430玫瑰奶昔、#440藍色棉花糖)10ml,NT7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