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顆又一顆愛心推疊成夢幻頰彩好心動」艾杜紗推出情人節限定心心相印蜜頰彩、心心相印水潤唇筆

才剛推出一系列史努比聯名彩妝的艾杜紗,為了迎接情人節到來,以心心相印為主題,在2月份於百貨限量上市「心心相印水潤唇筆」與「心心相印蜜頰彩」。
「一顆又一顆愛心推疊成夢幻頰彩好心動」艾杜紗推出情人節限定心心相印蜜頰彩、心心相印水潤唇筆

Edit/Wa  Photo/艾杜紗

堆疊大大小小不同愛心圖案的「心心相印蜜頰彩」,這次推出粉紅、粉橘2款色號,每一個頰彩都由3種深淺不同的顏色組合而成,最深色為腮紅主色,中間色能夠幫助腮紅與肌膚融合,淺色則有增添肌膚透明感的功能。

另外,艾杜紗還推出帶有莓果色的「心心相印水潤唇筆」,外頭塗鴉共有粉紅、橘、綠3款可以挑選,添加玫瑰果油具備高保濕效果,滑順的水潤質地結合筆狀的設計,非常方便女孩們隨身攜帶在包包補妝使用。

艾杜紗 心心相印蜜頰彩(共2款)2.2g,NT680

艾杜紗 心心相印水潤唇筆(共3款)2.5g,NT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