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又將掀起包色風潮!妙巴黎全新推出12色「紅絲絨薄霧唇膏」,每一色都獨一無二

說到妙巴黎近年最夯的戀法魔幻經典唇彩,推出以來在全球屢創佳績,顏色齊全也吸引許多粉絲「顏色全包」。這一次「紅絲絨薄霧唇膏」推出齊全的12色,從包裝設計、質地、顯色程度,絕對又要讓女孩們開啟包色風潮!
又將掀起包色風潮!妙巴黎全新推出12色「紅絲絨薄霧唇膏」,每一色都獨一無二

Edit/林黛西 Photo/ bourjois_uk、bourjoisparis@instagram

妙巴黎全新「紅絲絨薄霧唇膏」,其外形和前一系列戀法魔幻經典唇彩相近,在膏體的設計上主打質地如絲絨、奶油般的滑順,且可以修飾唇紋。另外,妙巴黎唇膏的持色力一直以來都是他的一大特點,紅絲絨薄霧唇膏也不例外,而且不用擔心難以卸除。

以及,這次唇膏前端斜面的微凹設計,上唇時可以完美的貼合唇部,並且唇膏的形狀為水滴型的設計,兼顧唇筆精準與唇膏塗抹的功能,無論是描繪唇峰,還是打造深色唇彩時最想要擁有的俐落唇周,都可以輕易上手。

這次全系列有三個色系,共12色:

I 乾燥玫瑰裸粉色系  - 01 赤裸告白  02粉紅謊言 03高調粉紅  04搖滾精靈(圖:由左至右)

1號到4號色屬於粉嫩的乾燥玫瑰色,裸色很有女人味,顯氣質、襯膚色。這一系列可以單擦,也可以當作唇膏打底使用,不但能使得唇妝加倍持久,並且更顯色。

II 珊瑚橘紅色系 – 05洗鍊磚紅 06裸橘氛圍  07棕梠珊瑚  08紅光寶石(圖:由左至右)

珊瑚橘紅擦起來兼顧氣質與活潑,偏淺的粉珊瑚色讓人散發一種溫柔的氣質,彩度比較高的則給人陽光的正能量,帶橘的紅也是最好演繹法式優雅的顏色,自然散發自信女人味。

III 莓果酒紅色系 -- 09優雅世代 10煙燻深紫 11莓果之吻 12清晨咖啡(圖:由左至右)

莓果酒紅色系,一直以來都是最佳顯白神器,擦上莓果酒紅色系唇膏,除了使得膚色更加白皙,也是可塑性很高的色系,可以厚塗、薄擦,咬唇暈染都非常合適,紅絲絨薄霧唇膏質地滑順,延展性佳,非常用來適合「玩」彩妝。

 

妙巴黎紅絲絨薄霧唇膏2.4g,NT395(2018年2月 全新上市)

01 赤裸告白 / 02粉紅謊言 / 03高調粉紅 /04搖滾精靈

05洗鍊磚紅 / 06裸橘氛圍 / 07棕梠珊瑚 / 08紅光寶石

09優雅世代 / 10煙燻深紫 / 11莓果之吻 / 12清晨咖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