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像棉花糖般蓬鬆的頰彩棒,輕輕撲上就是粉嫩腮紅。加上銀粉色外殼護唇膏,Jill Stuart吉麗絲朵春妝夢幻無極限

天空中漂浮的雲朵、蒲公英、棉花糖…總能勾動少女心,這些蓬鬆柔軟、夢幻纖細、能夠觸動心靈的元素,即使長大了依舊不變。Jill Stuart吉麗絲朵2018年春妝就創造出一系列具有空氣感的繽紛彩粧系列,不管看起來或用起來都好夢幻輕柔。
像棉花糖般蓬鬆的頰彩棒,輕輕撲上就是粉嫩腮紅。加上銀粉色外殼護唇膏,Jill Stuart吉麗絲朵春妝夢幻無極限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Jill Stuart吉麗絲朵推出全新的腮紅「粉彩柔光頰彩粉」,不僅半圓球外型可愛,一旁還附有像是棉花糖般蓬鬆的頰彩棒,使用時只要沾取內盒腮紅後再撲在臉頰上,輕盈的鬆粉就能柔潤地融化於肌表,打造出自然柔和的頰彩。

 

粉質中包含板狀粉底和纖細珠光,油包粉的質地能使色澤緊密服貼於肌膚,不會泛白、厚粉,搭配油脂吸收粉體,預防因肌膚出油導致的黯沉及脫粧,讓頰彩鮮豔顯色並持久一整天。一共推出6色,01~05為頰彩粉、06為能夠賦予肌膚纖細光澤及打明的亮彩粉。

 

全新商品還有「花舞水漾光潤唇膏」,延續過去口紅的外型,宛如花束般的雕刻線條加上施華洛士奇水鑽、浮雕小花,但顏色變成銀粉色,感覺更夢幻。裡頭則是嬰兒嫩粉色護脣膏,以辣薄荷葉淬取液、薑根淬取液、蜂蜜、玻尿酸鈉、荷荷巴油等美容成分同時帶來清涼感及滋潤雙唇的效果。藉由唇部的溫度,高保濕效果的美容油會融化並包覆雙唇,潤澤膜層能長時間維持水潤感。

 

擁有觸感舒適的粉體、細緻霧面珠光質感的限定版4色霧面眼彩盤
-01 airy feather:為米白色、裸色、粉棕色、深紅棕色眼彩盤。
-002 swinging flower:為綠色、粉紅色、金棕色、深黃棕色眼彩盤。

 

花舞水漾光唇膏推出2個新色
-53 pink lily:嬰兒粉
-54 girly camellia:珊瑚粉

 

由 人氣商品莓果漾唇彩延伸開發出的水潤莓果漾唇彩,是加入唇部美容油的液狀唇彩,同樣新增2個新色:
-09 strawberry crepe:甜美粉
-10 coral cherry:珊瑚粉

 

指彩蜜R有3個新色
-83 fairy tale:牛奶粉
-84 twinkle wing :鮭魚粉
-85 afternoon date :浪漫紅

 

Jill Stuart吉麗絲朵2018年春妝(2018.1.1上市)

粉彩柔光頰彩粉(6色),NT1,100
色號:01 cotton candy嬰兒粉、02 flufly flower珊瑚裸、03 cherished love愛戀紅、04 saturday brunch珊瑚粉、05 baby butterfly黑醋栗紅、06 fairy dress淺粉色

花舞水漾光潤唇膏,NT880

寶石光漾眼彩盤(輕舞花漾01 airy feather、02 swinging flower),NT1,600

花舞水漾光唇膏(53 pink lily、54 girly camellia),NT880

水潤莓果漾唇彩(09 strawberry crepe 甜美粉、10 coral cherry 珊瑚粉

化粧包(輕舞花漾),NT1,200

指彩蜜R(83 fairy tale、84 twinkle wing、85 afternoon date),NT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